www.shenzhon.com
【我看过认为好的,文笔不错】小说书单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百度云txt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掌珠
    小说《掌珠》TXT下载
    “” 满京城都知道,连家二房的大姑娘若生脸盲得厉害。今儿梳个堕马髻她认得你,赶明儿另梳个,她就记不得了。但有一位,即便裹成熊,她也总一眼就能分辨。因为他们初见于彼此最狼狈不堪的时候,却重逢于最好的年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如果蜗牛有爱情
    如果蜗牛有爱情小说免费听
    “唯美的爱情,神探”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 大明小婢
    大明小婢羊
    “” 她是谁?是朱门深宅中平凡呆憨的小婢女?是深夜提灯埋尸的义庄仆役?是青楼楚馆中面带黑痔的鸨母?是秘会中杀人不眨眼的十二娘子?——我并非有千面,而是代替万千冤魂而活。他又是谁?是侯府高门的纨绔庶子?是被内宅阴谋围绕,丧母恸哭的无助少年?是追捧戏子,拥男抱女的荒淫嫖客?是位高权重,从不公开露面的…
  • 凤月无边
    凤月无边番外在线阅读
    “如果我死后,身旁躺下的一定是她,如果我先死,那么你是追到天涯也有杀了她,我等不了她太久。” 身后传来卢文的声音,“我会用竹叶吹《凤求凰》,阿芦愿意一听么?”这声音,低而沉,清而彻,如冰玉相击,如山间流泉,如月出深涧,如风过竹林它是如此动听,如此优雅,如此多情,又是如此隐晦的明示着微微蹙了蹙眉,刘疆缓步踱开几步。朝着郭允也不回头,便这么淡淡地问道:“她这是在玩什么把戏?”郭允低声禀…
  • 遇见,终不能幸免
    遇见终不能幸免完结
    “” 手机访问m.¤╭⌒╮╭⌒╮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整理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版权归作者所有,请于阅览后24小时内删除。遇见,终不能幸免(出书版手打完结)作者:梅子黄时雨每一场爱情都是必然的命定,触动千万读者渴望爱情的神经。张小娴、桐华后华语界言情天后…
  • 吾家娇妻
    吾家娇妻txt 下载
    “” 萌软小娘子和威武大夫君的故事。姚芸儿从没想过自己会嫁给一个屠夫,而且还比她年长十多岁06682
  • 浅爱,深喜欢
    浅爱 深喜欢网盘
    “” 喜欢是一朝一夕,爱是从心动到古稀。爱是一门已经失传的学问,没有人能教你如何去爱,没有人能传授你爱的技巧,除了你自己。从那个命中注定的人第一次闯入你的生命开始,你就需要坚定执着、细致谨慎,更需要深情以待。本书已经上市,实体书增加不少有爱番外,有男女主角的幸福生活延续,他们的宝宝,小贝照顾妹妹…
  • 桃花美人债
    桃花美人债剧情
    “” 一笔风流债,遍地桃花香。越州城西的鉴青大街上,有一间典雅华丽的“桃花醉”。“桃花醉”的对面,是一爿妖娆动人的“美人笑”。你以为“桃花醉”是酒肆?不,它是妓馆。你以为“美人笑”是妓馆?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