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保证虐文,不定时更新】小说书单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小说十年一品温如言下载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嫤语书年
    嫤语书年好晋江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嫤语书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嫤语书年》作者:海青拿天鹅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对不起,我爱你!
    男主女主是裴湛,林诗语,林诗的小说是什么
    “” 作者:慕容轩1、十年...出租车停在白家大门前,车门打开,一道美丽的身影走下车,她抬头看着白家大宅,十年了,她又回来了,仿佛就好像是昨天才离开一样,一切都没有变,司机帮她把行礼抬下车,她礼貌的谢过后,拉着自己的行李箱来到大门前,当手指来到门铃前,她犹豫了一下,涂着通明指甲油的指尖轻轻抵在电…
  • 千金笑
    千金笑txt下载 全集
    “” 【普通版简介】谁说异能者便得乖乖在研究所做小白鼠?乱世王朝自有她大显身手处。一穿越就得替人代死?祝你抄家灭户。将军府假娘恩将仇报?堵你逃生之路。高贵冷艳抢咱男友?骗你彻底认输。天之骄子刀剑相逼?给你开膛破肚。与世无争的不容于世,无心结仇的步步被逼,这混账世道教人难活,反了吧?METOO!成…
  • 凤囚凰
    凤囚凰
    “”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京门风月
    京门风月在线全文免费下载
    “” 南秦倾了一个谢,半壁江山塌一空。忠勇侯府被株连,世代名门望族一朝灰飞烟灭。谢芳华这个娇房嫡女碾碎芳华,零落成尘。本以为尘土皆无,奈何上天厚爱,再许一世——她看着依然繁荣的家族和平安的至亲,发誓只要她在,定要忠勇侯府不倒,谢氏不绝!于是,她弃闺房,出侯府,混入皇室隐卫的巢穴里习武艺,学权谋。…
  • 落花时节又逢君
    落花时节又逢君有声小说下载
    “” 千年前,她只是个茶花小妖,他却是掌管中天的中天王!百年一度花朝会,她当众向他示爱,引得无数嘲笑声。她怒了:“我就是想做神后。”他笑了:“那就修仙吧。”从此,她潜心修行。五百年前瑶池会,她再次问:“什么时候我才能当你的神后?”他沉默片刻,微笑道:“待你载入仙籍再说。”想做他神后的女妖何止千万…
  • 白发皇妃
    白发皇妃小说txt微盘下载
    “” 白发皇妃-莫言殇
  • 东宫
    东宫小说全部章节
    “” 她,本是西凉国的九公主,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因为和亲踏上了中原之路。他,乃是当今的太子,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储君,因为政治联姻不得已迎娶了异域公主。他有自己的宠妃,赵良娣。她有自己的生活,偷溜出宫拦惊马、打恶少、追小偷、送迷路的小孩回家,兼且喝酒、逛窑子。本来是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然而东宫…
  • 妾本惊华
    妾本惊华小说免费阅读非主流
    “” 大婚之日,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了一纸休书。东璃国第一美女凤红鸾,成为了东璃国史上第一个未嫁先休的弃妇。沦为整个东璃国最大的笑柄。不堪被辱,她跳进了荷花池。再次睁开眼睛,一改以往怯弱,眉眼间冷艳光华,她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她——婚礼喜宴,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一场精心筹谋的围杀。白浅浅这个二十一世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