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穿越文↖(^ω^)↗】小说书单
  • 皇帝耍无赖:呆萌小赌妃
    小说《皇帝耍无赖:呆萌小赌妃》TXT百度云
    “” 一场豪赌,她由一个千金娇娇女穿越成一个失宠皇妃。失宠便失宠了,她不在乎,依旧过得逍遥自在没心没肺,挑战冷傲皇帝,扑倒冷艳皇叔,赌桌上秒杀番国王子,偶尔心情好就去青楼弹着吉他高歌一曲,小日子过得是称心如意!然而,皇帝干嘛又突然管她在宫里宫外惹事生非呢?成天拽着她管东管西就算了,她不听话还要抽…
  • 我的远古萌老公
    我的远古萌老公
    “” 一个远古腹黑萌正太,一个穿越结缘女。她母爱泛滥他偷吃豆腐她认为是他的姐姐+师傅他把她当做扑到吃掉的终极目标是尊师重道,还是出嫁从夫看远古萌老公如何玩儿转古代新生活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无度魔尊的药引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
    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txt
    “” 他是重生于世的冷情霸王,昔日的鬼颜战神,今日的大夏帝君;狂傲腹黑,铁血无情;屠灭重臣满门只为其家人对她的一句诋毁;杀戮邻国只为使者殿上对她的一言轻视;她是他宠在心尖上的至宝;舍尽天下,只为换她这一世的平安快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医妃权倾天下
    萧天耀林婉婷《医妃权倾天下》
    “”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帝阙宠:嫡女荣华
    女帝荣宠百度云
    “” “陛下,您别这样,这是在龙椅上。”她推拒着他在龙案下肆意作乱的手小声道。“龙椅哪有你重要?”他手上动作越发坏,在她耳边魅惑言语。“可是,众卿家们都还在朝堂上呢。”她彻底慌乱。“朕的女人谁敢看?!”寒意顿时充斥整个大殿。前世被夫君与妹妹陷害流产、葬身火海的她重活一世,决意走出一个荣华锦绣人生…
  • 邪王娶妻,废材五小姐
    邪王掠妻废才五小姐
    “” 【新文已发布,点击其他作品!】她,金牌杀手,穿越到了紫家最废材最不受疼爱的痴傻五小姐身上,一双惑世红眸注定了她成为爹爹眼中“流动的绿帽子”!他,神秘莫测,颠倒众生,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却唯独对她这个世人所不齿的草包死缠烂打!“霜儿,今日是我的寿辰,你准备了什么礼物给我?”他的眼神在她身上上下…
  • 天才召唤师:冷妃戏邪帝
    天才召唤师冷妃邪帝txt
    “” 某女咬牙切齿:“你够了没有,不就是阴了你一回吗,你需要追着我不放吗?”某妖孽笑的很无良:“娘子,莫非觉得我该主动点?不要跟为夫闹了,捉迷藏玩够了,咱们回家吧。”某女嘴角抽搐。......某只妖孽睁着一双潋滟的紫眸,好奇的问:“娘子,为何不喜欢我?”某女勾唇浅笑:“你长的太抽象了。”某妖孽腹…
  • 快穿之男主攻略之路
    小说《快穿之男主攻略之路》TXT百度云
    “” 人生中唯一一次见义勇为就狗带了,意外身死的安子昕“被”绑定了一个快穿系统,蠢系统“宿主泥好⊙▽⊙,我是男主攻略系统0251,跟我一起去攻略位面的男主大人吧~( ̄▽ ̄~)~”某昕“不去→_→”(●—●)“为神魔”某昕“有啥福利不,总不能白干活啊,你说是吧。”0251“宿主不用担心辣,咱完成任…
  • 逆天驭兽师
    逆天驭shòu师全章节免费阅读
    “” 她君慕倾是狼族的“狼女”,号令群狼。她是芙水镇君家,人人耻笑的小姐,懦弱无知,没大脑也就罢了,还被人陷害致死的君慕倾。双眼再次睁开,血红的眸子露出冷冽的光芒,从此,懦弱的女孩锋芒尽显,横行天下!懦弱无知,没大脑?大可以试试,她一定会让他们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天才,妖才,鬼才!魔兽,她不用契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