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我爱你时,有风。烟花易冷,人】小说书单
  •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小说百度云
    “” 一段奇幻的同居时光,一对同一屋檐下却永不见面的男女,一次只有两个人知道的爱情盛事。爱情有三大惨:出门撞见前男友,相亲遇到毒舌男,工作面对矫情男。更惨的是,每一款男人都被她遇上了。情海茫茫,她是进是退..
  • 独家记忆
    独家记忆 七
    “” 独家记忆-木浮生
  • 微微一笑很倾城
    封腾杉杉小说全集完本下载
    “”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良仙难求
    仙良难求第二部
    “” 作者:月落紫珊【由文,】第一章001司命找来的时候,天音正在洗刚修补好的陶瓷,这一世,她投身在一个靠修补破损陶瓷为生的人家,一如之前多世,生活贫苦朝不保夕。又由于连年战乱,已经多天揭不开锅了,所以对好不容易上门的生意,格外甚重。小心翼翼的擦洗近三个月来父亲修补的唯一个陶灌。反复擦了十几次刚…
  • 星星上的花2
    星星上的花2阅读
    “” 《星星上的花2》作者:烟罗编辑推荐100000读者历时10月等待!愿有一天,这星球上所有为爱而生的伤痕,皆被治愈。内容推荐一场预谋中的医闹,让风安堂和封信陷入了千人所指的危机。彦景城,姚姚,封老爷子,何欢还有封信的师弟慕成东,都纷纷卷入了这场纠纷。而疯狂的漩涡中心,封信的寂静与孤独,让安之…
  • 一念
    一念 全本在线阅读
    “” 怀着目的,她接近她,却从没想过真的能得到这个人的心。没有动心之前,林雨洛从不受爱情羁绊,认清内心之后,她的生命中多了一个至死不愿意放手的人。林雨洛想和安悦晗拥有一个家,一个她从未期待过,也不敢奢望的家。可是安悦晗不愿意。从未被坚定选择过,但林雨洛爱她的奶包,彼此折磨,她只要安悦晗在她身边。…
  • 左耳
    左耳完整版小说
    “” 《左耳终结》表现得更为温柔和克制。雪漫坦言,她希望读者不光把这部作品看成一部续集,而要把它看成另外一部全新的作品,这部作品所要表达的内涵,可能远远超越了青春的疼痛,而直指成长的内核。雪漫说,她特别希望年轻的读者能读懂《左耳终结》里的夏吉吉这个人物,这个女孩子是另一种青春的代表,与其它肆意爱…
  • 云朵上的琉璃歌
    云琉璃的小说
    “” 你是否听见过这样一种声音?你是否相信这种声音在瓷脆的心底反复敲击的场景?你是否看见过我们要去寻找的那片云朵?洛栀遥,流源,颜梓诺,夏岸,苏慕晴。纸飞机飞过头顶的蓝天,穿越缱绻的云层。
  • 海豚之森夏不眠
    海豚之森夏不眠全文
    “” 季眠夏在十四岁这一年,喜欢上寄居在她家的少年程瑾年,而程瑾年因初恋女友的死亡而拒绝一切温暖,在渐渐向季眠夏打开心扉的时候,却因为他而让她双耳失聪,他不告而别。三年后,他们再次相遇,这次阻隔在他们之间的不仅仅是过去,更有一场扑朔迷离的阴谋。最好的朋友可能背叛你,你最爱的人可能永远离开你,最爱…
  • 少年心事琉璃岛
    小说《少年心事琉璃岛》TXT百度云
    “” 可惜我不是你的归人,只是个过客,天浩,你说应该从哪里说起我们的故事呢?第一次在校门口见到你,你纯白的衬衫在风中飘摆,我那么渺小,我以为你会因此而忽略我,可是你没有;第二次在婚宴上见到你,那是我父亲和你母亲的婚礼,我那么狠心地诅咒他们不会得到幸福,我以为你会因此而憎恨我,可是你没有;后来我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