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一直舍不得删的】小说书单
  • 总裁纠缠不休
    纠缠不休总裁爱上她
    “” 她是美丽可爱的女主播,身段妖娆内心糙汉!他是z市最成功的人士,长相俊朗,无数名媛挤破脑袋想嫁的人,却趁着她酒醉哄她写下千亿协议书!一朝醒来,她发现自己招惹了避之不及男人!甚至,还是她主...
  • 腹黑上司住隔壁
    小说《腹黑上司住隔壁》TXT百度云
    “” 他是叶氏集团的傲娇总裁,腹黑果断,纵横商场,却偏偏对女人冷血无情;我是土里生土里长,纯天然无公害努力赚钱的小土妞一枚。一纸契约,他成了我的贴身上司,我成了他毒舌腹黑的调味剂。他扬着下巴高高在上:“杨橙橙,千万别爱上我,我不长情。”我暗戳戳撇嘴:“我还是更爱吃包子”然而心却在流泪,因为我已不…
  • 此情如初,故人未黎
    此情如初故人未黎校园居
    “” 抽风版简介:记者:请问季总第一次见到沈医生什么感觉?季黎:灭了她!记者:请问季总第二次见到沈医生什么感觉?季黎:睡了她!!记者:请问沈医生第一次见到季总是什么感觉?沈初:他肾不好!记者:请问您现在有什么想对季总说的?沈初:我错了,老公,我错了还不行么~文艺版简介:一出意外,让她从锦衣玉食的…
  • 魔女妖姬
    魔女妖姬玩法
    “” 她偶然被神秘恶魔所救,芳心暗许,却连一个机会都没有;他是弃儿,为挚爱甘愿堕入魔道,最终能获得什么呢?她五十年容颜未变,记忆全失,却仍记得心中牵挂之人;他历经千年,矢志不渝,只为寻找心中的她,最终能换得伊人在旁吗?事情逐渐偏离常轨,将会改变所有人的结局吗?她是人?是魔?神魔可否颠倒?
  • 沉香如屑
    类似沉香如屑的小说推荐
    “” 这是一个关于一只名叫颜淡的千年狗腿莲花精的精彩故事。依照男性角色的出场顺序:山主大人温柔闷骚,骨子里透出一股脉脉温情,然而他却是害得颜淡被族人列为“女孩子不要学她学了就嫁不出”反面教材的罪魁祸;天师同学年轻英俊有为毒舌,将颜淡抓来关进法器之后就进行了一系列惨无人道的精神折磨,之后还继续在精…
  • 美味农家女
    寻味农家美味
    “” 蛇蝎心肠的大伯娘,居然要把我送给一个变态老头子做妾上架后保底日更四章。加更条件:1.总钻石数每满1000加一更2.推荐票每满2000张加一更3.打赏一个玉佩加一更等更的时候,大家可以去看看小茶之前在若初写的文:《簪花扶鬓长安步》/book/47922
  • 先婚后爱
    先荤后爱军长
    “” 下一本:《听说你想撩我》简氏集团与恒向集团,是A市两大房地产企业,自开创以来,连续两代都稳定继承,并不断突破,获得成就。若往后两家企业还想在A市继续壮大并稳固发展,那必不可少的便是——联姻。只有联姻才能更好的保证双方的利益,只有联姻才能协同合作并共同发展,只有联姻才能稳固这两大企业在A市的…
  • 我若离去,后会无期
    小说《我若离去,后会无期》TXT下载
    “” “记得吃药,有了就打掉。”结婚半年来,这是白卓寒对她唯一的日常嘱咐。所以唐笙觉得,那些每天都能听到“多喝热水”的女人,实在已经太幸福。他跻身声色,夜夜不归,绯闻翻天滚成灾。他等她乞怜,等到病态了。她守着家,守着窗,守着那些不会有人回来喝的热汤。她等他醒悟,等到放弃了。执念已破,心字成灰。她…
  • 别那么骄傲
    别那么骄傲2小说百度云网盘
    “” S大高材生何之洲刚交换回国,所在的921宿舍安排了青岛假日旅行,室友林煜堂带上了青梅竹马沈熹。沈熹是S大隔壁师范学院的舞蹈系学生,性格热情开朗,她和何之洲因为偏见彼此看不顺眼,因为游艇的一出意外,交换了彼此大脑意识,两人开始了另类的人生体验。何之洲被迫住进女生宿舍,沈熹也成为了林煜堂的上铺…
  • 嗜梦灵探
    嗜梦灵探免费阅读
    “” 他是帅气冷面的心理医生,拥有催眠入梦的奇术;她是外刚内柔的冒失警花,深藏进入梦境的异能;“那位医生,请你不要随便出现在我梦里好不?!”“哦?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不过,能够自由入梦的可是你”好吧,是谁的梦不重要,重要的是梦见了你,我愿意不再醒来。感谢阅文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