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一如既往延续黑暗风格】】小说书单
  • 罪恶之城
    罪恶之城杀手
    “烟雨江南的书一直都不错,相信大家看了也会比较喜欢的” 背负着沉重的期望,那身具恶魔和精灵血脉的少年毅然走向毁灭与重生的位面战场。放不下的执念支撑着他踏过熔岩,冲破深冰,更在绝域战场中纵横杀戮,只为打倒遥遥前方那个巍巍身影。终有一日,他驻足插刀,放眼四顾,却已茫茫不见敌手。原来曾经的巍峨绝峰,已在脚下。“这个家族血管中流的每一滴血,都充满了罪恶…
  • 金丹九品
    金丹分一品到九品的小说
    “好不好不在于我说,需要你亲自来确认一下” 所以,这时候,李浩对这些领域的精细操作,自然便是直接按照那诸多道门术法的结构来进行。这样做,不单单能够让他轻轻松松的就掌握这分身所不曾掌握的种种道门术法,更是能够让他对这领域的性质有更深的体会,对领域所能够做到什么有更直观的理解!将那飞野猪解决之后,李浩心中一动,李居便转眼间消失无踪,直接…
  • 暗夜游侠
    暗夜游侠小说
    “好不好不在于我说,需要你亲自来确认一下” 暗夜完结了。≯先谈谈本书吧。一个不是令我很满意的结局。但万幸,所有的一切都按照大纲走完了。起码主线的坑,都交代清楚了,一些很深的伏笔和线索,都点出来了。开放式的结局一直都是我喜欢的,因为有无限的可能。否则当我写完这本书的时候,我会觉得主角还有那些可爱的人物就离我而去了;但是这种结局,我就觉…
  • 贩罪
    贩罪txt精校
    “推荐的书有些都刚开始看,不过具体也不知道怎么介绍,不过听朋友在贴吧里介绍感觉都还行,就都来看看,希望大家也能喜欢” 天才。自闭、孤独、偏执、疯狂。每当时代变迁,逆十字的旗帜由他祭起。成则王侯将相,败则蛆蝇粪秽。平乱世,麾下四方辐辏,钟灵毓秀。隐市井,此生睥睨天下,唯有一人。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洪荒元符录
    洪荒元符录txt下载八零
    “前期部分挺搞笑的,不过到了后面挺好的” 符,天地之妙理,一个符修在洪荒天地间,演绎自己的混元大道。没有穿越到混沌之初,没法混个混沌魔神当当,也不能跟盘古套交情。没有穿越到太古年代,没法单挑鸿钧,群灭龙凤。没有穿越到上古时代,做不成紫霄宫中客,不能拳打原始脚踹老君,左手掐准提右脚踩接引。作为一个小小的人族,在洪荒不断修道。本人在此…
  • 魔狱
    魔狱txt小说免费下载
    “这本书相信也有人看过了,也希望大家能够看看” 将近三年的创作,终于结束了,不知是该欣喜庆祝,还是该扼腕叹息。忽然想到,今天恰好就是七夕,那么所有及时看到更新的读者,想来都是单身狗吧笑。当初开新书的时候,真没想过自己能写这么久,还有接近三百七十万字的总量,也超过了以前所有作品的总和。在这里先道个歉,作品后期不但砍了许多支线,而且更新也变…
  • 邪恶骷髅
    邪恶骷髅
    “好不好不在于我说,需要你亲自来确认一下” 万千国度,无穷位面这是一部演绎生与死交织,善与恶碰撞的的世界张枫穿越到晶壁系之中,成为一个小骷髅的成长经历法师小骷髅在得到血肉祭坛之后,成为一个屠尽苍生、灭绝一切的邪恶骷髅王者。【(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不良龙王
    不良龙王txt免费下载
    “好不好不在于我说,需要你亲自来确认一下” 首先,这是一个穿越到异界之后的故事。其次,这是一个男人穿越到异界的故事。最后,这是一个很有些不同的异界故事。就像所有穿越到异界的人都会有自己想要的东西一样,安德鲁也有着自己想要的东西。他唯一的梦想就是让全世界都知道他的名字,至于给人们留下的感想是好还是坏,那不是他所需要考虑的事情。因为——…
  • 修者无涯
    王明苏银河《修者无涯》
    “好不好不在于我说,需要你亲自来确认一下” 一个修士的艰难超脱之路!有黑暗,有冷血,有无情,有残忍。但一切的黑暗、冷血、无情、残忍都有缘由存在,万事皆有缘由。后面会有一些血腥残忍,愿各们看书的兄弟小心肝能扛得住。可以的话兄弟们给点打赏怎么样,多少都无所谓,黑水需要动力。有兴趣的加群:160159407看书的兄弟随手收藏一下,可怜可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