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每个类型一本巅峰作品】小说书单
  • 重生在三国
    重生在三国txt下载全本
    “三国文” 重生在三国-妖惑天下
  • 英雄联盟之职业人生
    郜林孙伟《英雄联盟之职业人生》
    “撸啊撸文” 中国是一个神奇的国度,同时也有着许多神奇的人物,毫无疑问,林就是其中最为闪耀的一位!——欧洲MCTV大赛主办方,盛世传媒集团执行董事,Joker,Bulank。他是一个可敬的对手,也是我崇拜的偶像!——北美英雄联盟明星战队,UFT战队队长,AeSeTion。林?那是一个令人嫉妒的家伙,长得…
  • 网游之纵横天下
    网游之纵横天下2txt下载
    “网游文” 第一千一百一十六章神?祝福永恒铠甲的属性一一呈现在大屏幕上,顿时,在场所有人都已经瞠目结舌了。永恒之铠(太古神器——铠甲)防御:355000魔防:180500力量:+15500体力:+14450敏捷:+13200智力:+12950附加:增加使用者200000点防御力附加:拥有12%的几率吸…
  • 异界全职业大师
    异界全职业大师好看
    “网游异界” 异界全职业大师-庄毕凡
  • 寸芒
    寸芒后传下载
    “修仙文” 飞刀至,寸芒现,霸王传人现代行!飞刀!修真类别的飞刀!以飞刀入道的新型修真类!一位身怀‘小李飞刀’绝技的青年。他因为经脉定型,所以内功上不可能有大的成就。可是后来青年却得到一颗丹药,一颗来自修真界的可以脱胎换骨洗经伐髓的‘洗髓丹’番茄的第一本书——星峰传说,书号44173,也有一百四十余万…
  • 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
    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余 小说
    “不是这本,是QQ将军的《玛雅大陆传奇》虽然太监了,但真的很好看” ():/b1056/第一卷第1章做个业余选手也不错英国伦敦dota电竞赛上竞技场内,霓虹灯绚丽夺目的闪烁,各种不同色彩的led荣耀光环照耀在颁奖台上!台上五名选手英国选手满脸激动笑容的高举奖杯,旁边一位长腿女郎打开了香槟为他们喷洒酒水的胜利祝福!五人最中央的是一位褐发英俊的英国青年,他咧开…
  • 星际虫主在异界
    星际在异界
    “重生异界” 爱和谐,爱生活爱早上起床暖暖的早安咬也爱女神目光里的含嗔带怨更爱用刀锋在敌人的胸腔里翻搅我不想封什么神,当什么救世主我只想在这里混吃等死想吃龙肉想喝神血没谁屁话一直等到晶壁系崩裂再死吧我是格雷弗塔根,也是高竞我更喜欢别人叫我——虫主
  • 重活了
    小说重活了全文免费阅读
    “都市重生文” 脸颊的伤疤,让任昊在面对女人时都处于一种极度自卑的状态。一次意外车祸,任昊回到了高中时期。消除了伤疤的困扰,他首先做了两件事。一:将09年的热门动画编成脚本(剧本),发给01年的日本动画制作公司。二:给他暗恋了近十年的语文老师寄去了一封裸的情书!故事。就这么华丽丽的开始了。【PS:已有一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