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末日,无限,恐怖,烧脑,虐心】小说书单
  • 纪元黎明
    纪元黎明txt下载微盘
    “末日文,进化流里很喜欢的一部,不过还没有完结” 太阳系地球。位于希望市市中心一处森林公园内,这里古树参天,幽暗静谧,不少游客,缓步走在森林的小道上探幽寻秘,偶尔小声交流。这时,森林的某个偏僻之处,随着一丝神秘的气机降临,一个人影从虚无中从无到有迅速浮现,伴随着附近大量的泥土不翼而飞。他微微活动了下身体,打量了下四周,他目光清冷,很快就从…
  • 地狱公寓
    地狱公寓之修仙
    “算是我看过最恐怖的无限流了~” 进入这座公寓,就等于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只有被它选中的人,才能看到它,才能进入它。而一旦被选择成为了公寓的住户,便再也没有选择了。如果想要离开公寓,就只有被它诅咒而杀死。在这公寓内,一旦房间的墙壁上出现了血字,就必须根据血字的指示,到指定的地点,在规定日期内待满那段日子,一旦违背也一样会死。…
  • 全球进化
    小说《全球进化》TXT百度云
    “很有想法的一本末日,进化流小说” 寒武纪生物大爆发,现今科学界最大的生命谜题————五亿多年前,地球的单细胞生命突然发生了类似于异变的进化,各种绚烂的生物“凭空”诞生,所有现今物种的祖先都在那个短暂的时期出现,各个物种以比现在快上亿倍的光速进化着,那是一个灿烂的时代。可惜灿烂的东西总是短暂的,短暂的“寒武纪”之后,地球生命…
  • 末日乐园
    苍耳讲的是什么
    “以女主为视角的无限流小说,没想到别有一番滋味,看惯了男主的我居然没有任何不适感。”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我真不会推理
    我真不会推理免费txt下载
    “我想脱离主神的控制,当个三观正常的好人。 我信了你的邪!” 一个在主神空间挣扎十年的大魔头,舍弃一切换来一个在平行世界重活一次的机会。本来只想当条咸鱼好好养老,谁知这个诡谲离奇的世界竟危险重重,迫不得已之下渐渐显露出狰狞的爪牙只有比所有黑暗更加黑暗,只有比所有凶残更加凶残,方能无惧一切!(ps:灵异流、黑暗向。)...
  • 黑暗血时代
    黑暗血时代下载txt最新下载
    “世界观构造很宏大,很有想法,比较虐,但很让人喜欢😊” 已经签约,飘火保证稳定更新和完本,请放心收藏!如果有一天,太阳消失了,人间一片黑暗,会是什么样的世界呢?巨变中的地球陷入了黑暗,从此没有了阳光,没有了星空,只有无尽的寒冷与黑夜,人类从此进入黑暗的血与色的时代!逃难的队伍里,在你身后的大叔也许就是昔日财富榜上叱咤风云的【天下巨富】;饥饿的人…
  • 惊悚乐园
    穿越进惊悚乐园的小说
    “开始还以为是本普通网游,没书看了才又往后看了看,结果好看的一发不可收拾,一口气追看了半本书,已完结。”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颤栗世界
    小说《颤栗世界》TXT百度云
    “老魔的作品,科幻末日文~强推” “一开始的时候,改动的地方不多,主要是女主播璐璐的情节改动比较大。”“说说。”“本来设计的这个人物会有较多笔墨,是主角早期身边重要的同伴之一,描写她怎么从一个刚进入末世、很胆小的女生学会生存、慢慢成长为一名强者。”“但是写到她在阳台上因为害怕,没有及时叫醒柳乾和潘华的时候,书评区刷屏各种骂…
  • 恶灵国度
    恶灵国度 全
    “无限,恐怖流,弹指一笑间的无限三部曲第三部” 继《恐怖通缉令》《极具恐怖》后,一笑的第三本灵异小说《恶灵国度》,惊悚来袭!群号:468930903总点击:月点击:周点击:&tdheight&20&>小说类别:&/dt>&dd>&ulclass&awards&>&/dd>&/dl>&dl&_bookhonour_head&>加载中,请稍…
  • 地狱电影院
    地狱电影院80
    “黑色火种的新作,但是没有他的地狱公寓好看” 《地狱公寓》《异悚》《死咒岛》后,黑色火种第四部灵异恐怖小说《地狱电影院》来袭!如果你捡到了地狱电影院的恐怖片海报,你将会发现,你的名字会出现在恐怖片演员表之中!然而,你就会被投入这真实的恐怖片内,扮演里面的一个角色,必须按照剧本的要求,随着剧情发展,令人毛骨悚然的奇异诅咒,无处不在的森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