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综漫、无限、同人】小说书单
  • 我的崩坏世界
    我的崩坏世界123
    “” (论一个男人来到崩坏学园的世界发生的喜闻乐见...)这是一个充满着无限希望的世界,这是个少年和少女们与命运对抗的故事。没人预料到那天【崩坏】会再度降临..无数人类化为野兽般的丧尸死士,城市沦陷在未日之中一个叫李轩的少年,穿越崩坏世界,打打女死士,刷刷水晶,出金光抽神器的故事,也是与那些少女…
  • 从拯救咖啡店开始
    从拯救咖啡店开始txt下载八零
    “” 穿越到疑似二次元的世界,随身携带拯救系统做福利。能够通过增加熟练度的方式提升等级?完成任务后的抽奖能够获得各种物品以及能力?还需要前往更多二次元世界完成拯救任务?好吧,在此之前李亚林最需要考虑的,还是如何赚够一个亿的债款,守住那承载着少女梦想的咖啡店。一切都要从这里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
  • 阴阳师养成计划
    阴阳气师师成长
    “” 流光原本只想老老实实当一个异世界的死宅,但是某高校的录取通知书打破了这个野望,为了平平安安的活下来,流光打算成为最强的阴阳师。这是一个带着阴阳师gm号来到平行世界的死宅的求生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阴阳师养成计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的英灵殿
    我的英灵殿 书包网
    “” “嗯?就只有这点本事吗?仅凭这样的武艺可是无法成为像你自己说的那样,可以实现我心愿的男人啊!夜!”某影之国女王手中暗红色的长枪,直接投掷向了还被打飞在半空中的少年。“呵呵!喜悦吧!从今以后,你将会获得可以和本王常伴左右的机会!在此,以万象之王名义!白夜,成为本王的妃子吧!”某娘闪闪身后的天…
  • 众神眷恋幻想乡
    众神眷恋幻想乡无删减
    “” 经历失去,方懂珍惜。正直版:这是一个节操满满,严肃正经,正直正派绝不做死的男人在幻想乡和幻想乡少女们的欢快日常故事。轻松温馨无节操,后宫纯爱不种马。ps:主角是个节操满满,严肃正经,正直正派绝不做死的男人这句话绝对是真的!ps:新人卖萌求关照,订阅打赏推荐票,月票收藏点击量,新人统统要。p…
  • 奥特曼格斗进化
    奥特曼格斗进化小说
    “” 穿越重生到雷欧奥特曼平行世界,可是主角雷欧却不见了,夏龙欲哭无泪,怎么办?只能自己拯救世界了!坑爹,金手指还是个似乎不太靠谱的奥特曼进化系统“下一步去哪里?”“已锁定迪迦世界,请确认传送,再次声明,系统只负责传送”人类之躯寻求进化之路的奇妙旅程,穿梭在生与死边缘,见证那希望之光!无论身处何…
  • 直死无限
    小说直死无限
    “” “啪”一块碎石从半空中掉落而下,击打在地面上,激起一声脆响以后,一阵滚动,滚到了一只脚的边上。方里就这么抬起眼帘,环视了一眼化作重灾区的废墟的整个现场。表情,冷静异常。看着这样的方里,吹雪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内心有一阵寒意在弥漫,令得她根本不敢开口说话。“你”龙卷则是好像认出了方里,自言自…
  • 东京绅士物语
    东京绅士物语奇书
    “” “真酷!”爱丽丝双眼放光的看着眼前这个游戏,“我觉得这才是最棒的游戏!”“呃,这只是别人开发的mod而已。”森夏嘴角抽搐。爱丽丝对于森夏这边的新游戏,只是抱着商业上的角度在看。可是,当她看到了森夏这边开发的“第三方”的mod之后,她就眼前发亮了。眼前这个mod,就是一个对魔忍的战败mod,…
  • 八云家的大少爷
    云家大少爷txt下载
    “” ()()身为永远十七岁的偷窥狂啊不对,是永远十七岁的妖怪贤者八云紫的弟弟,八云墨感觉压力山大。虽然他不用担心被自家姐姐大人脸滚键盘什么的,但是“墨儿,你刚才肯定在想一些很失礼的事情对吧!?波与粒的境界!”“不要啊姐姐大人”轰被轰飞到了魔法之森的八云墨,看着眼前的黑白,囧囧有神。“哟,八云家…
  • 东皇的幻想物语
    小说《东皇的幻想物语》TXT百度云
    “” 前生与今世的命运、恋爱与仇恨的纠缠,徘徊在极端的感情之间的,是动摇不定的灵魂!带着名为【世界】的系统,东皇不停的在无尽世界中穿梭着,只为躲避一直跟在他身后的银发美少女.....“亲爱哒!接受奈亚子的爱吧!”“谁要接受你的爱啊你这混蛋邪神!”这是一个复仇者和他的仇人在同一屋檐下同处然后恋爱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