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小暖文】小说书单
  • 幸福在左,时光在右
    幸福在时光里
    “” 多年以后,在夕阳西下的公园长椅上,洛晨安静的靠在萧牧的肩头,拽着他的衣角,下意识的绞着手指,她随口问他:“你觉得今生最幸运的事是什么啊?”彼时,萧牧正闭着眼睛,夕阳的柔光洒在他美好的侧脸上,看起来温柔而虚幻。未等萧牧开口,洛晨又在他耳边飞快的轻声道:“是不是遇到我啊?”萧牧没有睁开眼睛,只…
  • 岂言不相思
    岂言不相思29
    “” 阮静从来不相信什么至死不渝的爱情,但是她还是无法预料地坠入一场让人柔肠百结的情感中,是外表平静如水的蒋严?还是让她如坠雾中的赵启言?或许她应该拨开迷雾,想想她的内心,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 嫤语书年
    类似嫤语书年的小说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嫤语书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嫤语书年》作者:海青拿天鹅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和十年一品温如言类似的小说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娱乐圈颜值担当
    娱乐圈的颜值担当免费阅读
    “” 一步错,步步错,已经快被现实抹杀的言蜜因为一次片场事故竟重生为另一个青葱少女。凭借自身积累的高超演技,再加上如今让人惊艳的容貌,言蜜迅速在娱乐圈蹿红!娱记:言蜜是当今娱乐圈冉冉升起的明星!老前辈:言蜜是青年一代少有的实力派演员!粉丝:咱言蜜明明是娱乐圈颜值担当!其他女星:说好的实力派呢?明…
  • 纨绔拽媳
    纨绔拽媳免费阅读全文
    “” 当纨绔不羁的她杠上冷面无情的他小痞子扑倒大冰山实力挑逗又撩汉前世她被逼洗钱东窗事发成了替罪羔羊难逃死亡命运再次睁眼摇身一变成为豪门小媳妇公公不满婆婆嫌弃大嫂不喜小姑白眼老公还是个施虐狂豪门笑料众人排挤谈熙仰天长啸都他娘的放马过来什么我拽不好意思女人不拽容易被甩素手掌大权她是谈家合法继承人股…
  • 我和你差之微毫的世界
    你的世界与我差之微
    “” ()()你懂吗?那种以一个人为世界中心的爱情。也许你会觉得这样的感情很荒唐,但在温少远走进她的视野里时,就注定她这辈子,都将追逐他。别人问她,这份执着究竟从何而来?也许就是第一次相遇时,他那如远山般悠远沉静的眼神。也许是他第一次牵住她的手,把她带离万丈深渊。也许是他从未放弃过她,而这些,足…
  • 婚途漫漫
    小说《婚途漫漫》TXT下载
    “” 秦商:同学,冰淇淋第二支半价,可以合买吗?林漫:好啊。秦商:我没零钱,把你的微信号给我吧,我转给你。林漫:我有零钱,我找给你就好了。后来林漫才知道,要微信的不一定都是为了还钱的。那个人的唇是粉色的,两条笔直笔直的大长腿,除了腿就是腿,骨节分明的手指。学长与学妹的故事!王子与灰姑娘的故事!高…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评价
    “”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美人宜修
    美人宜修没有ròu
    “” 通知:工作太忙惹,周一周二调休,两天内完结。(2016.3.5晚十点)戚年第一次去生化院找朋友时,就遇见了正在指导学生做实验的纪言信。他穿着白大褂,纽扣扣得一丝不苟。鼻梁上还架着一副眼镜,双手俯撑在桌面上聚精会神地看着电脑显示的数据。听见有人叫他纪教授,转头看去时,那清冷的目光掠过,在戚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