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好看的女生言情小说】小说书单
  • 我在春天等你
    我在春天等你txt下载
    “” 这是一场事业的博弈:输了全部,却赢了你。这是一个怀旧的爱情故事:再次翻开尘封的回忆,才发觉,原来曾有个人爱她绵远深厚。这是一次心灵归宿的徘徊:是对现实的屈从,还是遵循情感的指引?(《哪一种爱不疼》纸书版《你是我最美的相遇》七月火热上市,各大书店、网站有售!内有华丽番外《夏主播的“大绯闻”》…
  • 路从今夜白
    路从今夜白txt赵白露
    “” 亲们,旧版更新较快!————————————————————和首席社长谈谈情II——命中注定我追你:从173节开始,全新的故事,没有看前文的亲可从这里开看。因为是独立的故事,就没当番外发,但估计篇幅不长,亲们可当番外看。一场有心人设计的真心话,大冒险,把两个八杆子打不到一起的男女拉扯到一起…
  • 重生贤后:皇上,请纳妃
    重生闲后皇上请纳妃
    “” 前世,她是大周朝恶名昭著的毒后,欺压嫔妃,残害皇嗣,拈酸吃醋,阴狠善妒。今世——诗会上:“皇上,臣妾瞧董家小姐才貌双全,堪入后宫。”秋闱上:“皇上,臣妾瞧黄侍郎之女英姿飒飒,堪入后宫。”国宴上:“皇上,臣妾瞧白大人之女貌美端庄,堪入后宫。”最食古不化的老臣们感慨有加:“娶妻当贤,皇后娘娘宽…
  • 爷有病你来治
    爷有病你来治by
    “” 这是一个天才法医遭遇天才犯罪心理学家,最后成为一对变态蛇精病夫妻的故事。她是全国鼎鼎有名的天才法医,犯罪刑侦专家,他是世界著名的犯罪心理学家,演绎推理法专家。两个天才,两个天才,谈恋爱,谈恋爱,两个都很变态,两个都很变态大蠢才,大蠢才。“要多少钱,你才肯离开他。”她摸摸下巴:“那要看在你眼…
  • 病少枭宠纨绔军妻
    病少枭宠纨绔军妻百度资源
    “” 一场暗杀,一次重生,她从25世纪末代号为1的顶尖杀手,变为了Z国胆小懦弱的新兵蛋子。等等,匪变兵?画风好像有点不对。前世她是最精锐的佣兵杀手,最终被内鬼一枪毙命。今世她重生在废柴女兵身上,开启狂拽的军痞模式。传言说她目无军纪,是军营里的女霸王。——呵呵,弱肉强食就是姐的规矩!传言说她没有团…
  • 史上最强腹黑夫妻
    史上最强腹黑夫妻无广告
    “” 她冷淡,她漠然,她腹黑,她神秘,她不是好人。她是A市医大的一名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学生。他冷傲,他狂妄,他霸气,他狠辣,他亦不是好人。他是不可一世的帝王,是黑道上让人名闻丧胆的暗帝。一场意外相遇,让两人的命运紧紧地连接在一起。片段一:深夜的街上寂静无声,在暗巷的街角里站立着一个身穿白色衬衫配…
  • 当冬夜渐暖
    当冬夜渐暖下载小说
    “” 与妹妹的男友发生了一夜情,惹上霸道总裁,各路程咬金纷纷拦路喊打喊杀。这一次,他和她的情路将何去何从。
  • 只婚不爱
    小说只婚不爱大结局
    “” 她,天性烂漫、可爱;他,性格沉稳、负有责任心。因为适合,于是,那就牵手吧。相亲而结合的婚姻,表面是如此的美满。但是,当他真正的真爱以第三者高高在上的姿态,出现在他们的婚姻里时,她亲眼目睹他的失控、痛苦和挣扎。松手还是紧紧抓住?是该潇洒离开还是一味用责任锁住对方?原来疼爱≠真爱,温柔、包容,…
  • 世界微尘里
    ?那是曾鲤第一次知道艾景初。他的声音沉稳而润泽,有种独特的质感,又夹杂着清淡和疏离,却让她的世界突然
    “” 那是曾鲤第一次知道艾景初。他的声音沉稳而润泽,有种独特的质感,又夹杂着清淡和疏离,却让她的世界突然被染上了色彩。宛若天籁,终生难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