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高质量—女频】小说书单
  • 邪帝狂妃:废材逆天三小姐
    邪帝狂妃废材逆天三小姐
    “” 【女强宠文】当废柴成为绝顶天才——一个字:狠!两个字:腹黑!三个字:太逆天!她是惊才绝艳的大陆第一炼器师。一朝穿越,成了侯府任人欺凌的三小姐。上古神兽,很流弊吗?乖乖化身小萌宠,不然拔光毛做成炖鸡!九品天赋,千年第一?她天生神体,秒杀一切天才!极品玄器,价值万金?不好意思,她喂猫的饭盆都已…
  • 女继承者嫁到:权少要入赘
    小说《女继承者嫁到:权少要入赘》TXT百度云
    “” 错落的一夜,他在她的身体里种下一个宝宝,她带球跑了。他是马六甲海峡,叱咤黑白两道的权赫,只允许他抛弃别人。于是,25岁订婚宴上,他拿着一条染着处子之血的粉色内裤,恐吓她“休想提了裤子,不认老子!”。“你也要嫁给我吗?”她问他。虽然台词错了,不过都是两个人结婚,他同意“嫁”了。生个孩子跟着老…
  • 夫君,我有了
    我叫应相思,应相思的应,相思的相思。高考结束之后,我和姥姥回了乡下老家。我的姥姥,叫做白秀秀。自我出
    “” 出生之日,命悬一线,姥姥为了救我的命,给我找了一只惨死的男鬼做夫君;两千多年前,他将死未死,于极阴之地支撑许久,才咽下最后一口气;十八岁的某一天,一个倾世无双的俊美男子出现在了我的生活中,从此各路阴魂不散;——一场距今两千多年的历史之谜,也随着我十八岁生日那天收到的礼物而逐渐拉开帷幕。
  • 隐婚甜似火:甜妻,吻上瘾!
    小说《隐婚甜似火:甜妻,吻上瘾!》TXT百度云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呜呜,我受不了了,离婚,霍霆深,我必须和你离婚”温馨哭着反抗“老婆说笑呢,儿子都种出来了,你来跟我说离婚?不觉得有点晚么?”二爷霸道镇压。世人眼中,二爷是高冷、霸气、不近女色的极品男神,温馨出现后,二爷又多了个新标签:变态宠妻狂…
  • 养狐成妃:邪王,轻点宠
    邪王养女成妃免费阅读全文
    “” “王爷不要轻!”“爱妃是说不要轻?”他是手段狠辣,冷情冷血的修罗王爷,传闻他的手上有无数的人命,传闻冷情冷心的他对一只小狐狸宠到了骨子里。穿越成狐狸,百里楚楚忍了,被人说是小色狐,百里楚楚忍了,只是莫名其妙的被人说蠢,百里楚楚觉得她忍不住了!“王爷,小狐狸把您的披风拖走当被子啦!”“随她去…
  • 恶魔前夫,请放手
    恶魔前夫请放过我
    “” 他是天子骄子,她是卑微孤儿。本以为可以收获爱情,而他却狠决冷情。他说:“你只是我的玩具,你活着,只能被我折磨!”既然生活已经不能自己左右,那死总可以自己选择了吧,她想。当她满脸解脱神色的躺在血泊中时,他却慌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恶魔前夫,请放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Boss太嚣张:老公,结婚吧
    boss太嚣张 老公 结婚吧百度网盘
    “” “老公,他们说我是红颜祸水,你怎么看?”“戳瞎他们眼睛看。”“老公,他们说我配不上你,你怎么办?”“打断他们双腿办。”“老公,你太暴力了。”“嗯?还有更暴力的”于是,噗咚,壁咚,咚咚咚。次日,小女人暴怒,唆使小奶娃:“儿子,今晚跟你爸爸睡!”小狗腿子立马抱着男人大腿:“拔拔,今晚跟你睡!”…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境界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嚣张萌宝:爹地,投降吧
    嚣张宝贝爹地快投降吧
    “” 小说嚣张萌宝:爹地,投降吧简介:被商业帝国的王盯上,成为延续他血脉的女人。一怀就怀上双胞胎,楚灵芝觉得,她的运气直是爆棚了。五年后相遇,某男将她推倒:你要为我延续血脉!楚灵芝抓狂,她不是已经延续了吗?(萌宝+宠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嚣张萌宝:爹地,投降吧》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BOSS来袭:娇妻躺下,别闹!
    boss来袭娇妻躺下别闹txt下载
    “” 【甜宠文】“慕凌谦,我要”“乖,躺下别闹!我马上满足你。”说完,原本一本正经俯首工作的男人将她拦腰抱起。“我”要不是被逼婚,她发誓她绝对不会那么没有情操的找个牛郎419,还是霸王硬上弓的强上!可是,她只不过是强了一个牛郎,顺便拍了几张照片。她不是说过钱货两清了么?可为什么这个男人会摇身一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