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美食】小说书单
  • 重生之美食帝国
    重生之美食帝国128
    “重生之后看她怎么掀起美食风暴” 前一世,母亲下落不明,父亲失踪,未婚夫在功成名就之际对她说,我们还是做下属和上司的好。这一次,尽得英俊老爹真传,八大菜系,泰国美食,日式料理,法国大餐,一步步,她向着美食之巅走去,一代美食女皇,会当凌绝顶!渣渣的读者群,326646303,欢迎加入呦~渣渣已经完本小说,纵马江湖《待字闺中》…
  • 正味记
    味正记书包网
    “看的流口水” 君问调金鼎,唯有正味难。美食“粉丝”的饕餮心得,名动天下的美食,重现南北菜色纵览美食中的故事赵希厚是米,瑞雪就把他熬成粥赵希厚是面团,瑞雪就把他捏成包子赵希厚是嫩豆腐,瑞雪就把他切成文思豆腐作品关键字:美食,小吃,瑞雪,作品标签:平凡生活
  • 美食美色
    “锦儿快醒醒,快醒醒,兰芷婶子快不行了!”一个瘦削的衣衫褴褛的女孩带着哭腔儿,使劲儿的摇晃着地上的跟
    “美食” 星级大厨一朝穿越成了穷人家的丫头,家徒四壁,作为穿越人士的她撸起小袖管儿带领全家人致富,日子好了银子多了上赶的奇葩亲戚极品邻居也多了.管你三十六计七十二变的,凡是阻拦她米锦儿好好过日子的人那就都等着瞧。
  • 方大厨
    方大厨小说大结局
    “比的过御厨的娘子” 瑶柱花生猪手煲,黑鱼红枣南瓜汤。耗油香菇炒菜心,塌锅茄子醋里脊。鲅鱼肝、生煎翅,黄鱼豆腐爆腰花。绿豆酥、香薯球,腊肠煲仔茄汁饭。相公,娘子叫你回家吃饭!#言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