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真正的系统文】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百度云
    “推姨狂魔的书,我就不说了”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武侠世界男儿行
    武侠世界男儿行txt全本下载
    “里面的东方菇凉让人欲罢不能” 当《天龙》、《射雕》、《神雕》、《倚天》、《笑傲》这五部小说中的人物和背景被混到了一个世界的时候,那这世界将会乱成什么程度?而中医系技术宅陈萧,就穿越到了这个类似于【金庸群侠传】的世界里。穿越就穿越了,竟然还附带一个坑爹的大武侠系统,这一下陈萧彻底郁闷了。你瞧瞧这系统给发布的这些坑爹的任务…
  • 高手系统
    高手系统电子书下载
    “还不错” 简介:在一次意外的被流星砸到之后,项阳同学的脑海里莫名其妙的多出了一个叫“武极”的光人。从此之后,原本被世家门阀垄断的斗技,对于项阳来说,将不再是任何问题。强者之路,已经为他开启大门!“你好,同学,初次见面,我叫武极,以后将会是你的专业斗技指导老师!”鬼手,幻月舞,银光落,崩山,千幻,鬼影…
  • 九幽龙戒
    九幽龙戒好看吗
    “穿越成杀神白起,有个兑换戒指” 作者:众神第一章名为白起夏日里风和日丽,阳光万里,一座风景别致,极为幽静的宅院之中,那偏僻角落里一座略显破旧的房间里,一个脸色苍白的青年,挥动了一下自己那显得有些柔弱苍白的有些病态的手臂,然后不自觉的苦笑一声,又对着旁边一面镜子看了看自己那一头白色的长发以及那带着不健康的病态白皙的俊逸脸蛋…
  • 八零后少林方丈
    80后的少林方丈网盘
    “重生成方丈,结局大圆满” 老天不睁眼呐!居然把一个八零后风华正茂的大好青年穿到了古代,穿也就穿了,偏偏要穿成个和尚。穿成和尚也就罢了,偏偏还是个方丈!方丈也就罢了,还弄个方丈系统来约束咱!好吧,让少林武功引领江湖潮流是个伟大的理想,让少林成为天下第一大派是个巨大的梦想,让自己成为武林盟主更是个虚妄的幻想,可是这偏偏…
  • 随身领取升级礼包
    随身升级礼包txt
    “主角无敌爽文” 礼包讲述的是:一个人穿越到异界,每次修为突破都能够得到升级礼包的故事。————————————————————小暖新书《杀戮大帝》已经正式开始上传,新书小暖吸收了礼包的经验,相信会在文笔剧情走势上面获得很大的突破,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简介:楚云,战天大陆上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少年。在偶然机会…
  • 一世之尊
    小说《一世之尊》TXT百度云
    “虽不是系统,不过也差不多了” 我这一生,不问前尘,不求来世,只轰轰烈烈,快意恩仇,败尽各族英杰,傲笑六道神魔!万年之后,大劫再启,如来金身,元始道体,孰强孰弱,如来神掌,截天七式,谁领风骚?轮回之中,孟奇自少林寺开始了自己“纵横一生,谁能相抗”的历程。...
  • 九项全能
    女主九项全能小说
    “得了武侠系统,不过不够激情” 一次意外,张劲让一款武侠游戏上了身。从此之后,张劲变的全能起来。厨艺、医术、养殖、种植这不过是副职业技能;飞檐走壁、杀人越货这才是咱的专业;至于为啥说是九项全能而不是大满贯的十项全能?张劲这样回答,“生孩子的事情还是留给女人去做吧!—————————————————————————————…
  • 最强杀手系统
    最强杀手系统txt
    “好看,不过有点啰嗦” 不管一个社会发展到何种程度,总会有杀手和妓女。不用把前者想的过于神秘,也不用把后者想的如何卑贱,那不过是份工作。唐恩穿越后就被逼选择了杀手这份前途无亮的工作,“你有当杀手的天赋。”唐恩:“呃,我还有这天赋?”“是的,你长相够普通,这点很符合。”“”唐恩,“可是我连鸡鸭都没杀过。”“没关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