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被埋没的神作】小说书单
  • 超级仙学院
    男主女主是王星,柳凡,闻庆之的小说是什么
    “学院流” 都市中有这样一所学院,它不教人数理化,而是教人武功秘法,神功异能。学院的老师也不是一般的老师,而是来源于各个武侠小说以及影视作品里面的响当当人物。岳不群:“今天我们讲一下为人处世的君子之道。”楚留香:“论让妹子倒贴的个人魅力所在。”田伯光:“我们这一节课的主要内容是采花的要领。”东方不败:…
  • 主神崛起
    主神崛起80小说
    “自己看” 京阳城,郊外。城中乌云滚滚,雷霆阵阵,更有嘹亮龙吟传出,声势惊天动地。暴雨倾盆,风卷云聚,顷刻间就令城外变成了一片泽国。只是在一处青山半腰,静谧道院之内,一蓬清光满溢,排开雨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魔仙?”伴随着一个略显疑惑的声音,道院深处,一扇已略沾灰尘的门扉推开,如剑般的目光就仿佛穿透…
  • 进化的四十六亿重奏
    进化的16亿重奏
    “生物从零开始” “这是我们抵达过的最远位置。”在一片灰尘铺盖的平原上移动已经持续了十个尔什昼夜的时间。这段期间比较意外的是没有遭遇什么危险。虽然它们一路上都显得很紧张,而且也遇到过许多不同的生物,但是没有发生战斗。除了最开始那个‘鱼鳞球’之外,后来完全没有遇到任何危险的生物。这些尔什民说过,灰尘平原本身就…
  • 炉石传说之吊打全球
    男主女主是苏铭,伍天鸣,王洛然的小说是什么
    “炉石传说的粉丝可以一看” 什么?这个世界打炉石就能将卡牌带到现实使用!什么?你们连卡都不齐!构筑卡组都不会!什么?你们居然不知道咆哮德!爆牌贼!走A牧!魔块术!丧偶骑!传说牌手苏铭穿越了,是时候让这些土著们体会一下被毒瘤卡组支配的恐惧了。PS:可能是起点第一本正经写炉石对战的故事?PPS:书友群699364126,…
  • 超时空大召唤
    小说《超时空大召唤》TXT百度云
    “传说级的捡破烂” 厌倦了都市勾心斗角的林皓,决定回老家发展,却意外得到一本低级召唤之书,可召唤其他各个时空的物品。一开始等级低精神力低,只能召唤小物品甚至没人要的东西,但林皓发现,就算是异界没人要的东西,在地球也可能很有用。要是好运召唤到法宝、丹药、神宠、功法,那就更加不用说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
  • 我要做门阀
    小说《我要做门阀》TXT百度云
    “稀有的臣子小说” 征和元年,岁在已丑,汉武依旧在,只是渐渐老。彼时,巫蛊之祸,正在悄然积蓄力量,等待爆发。朝野上下,儒门为尊。这个时候,张越悄然闯入这个时代。手里捏着空间的他,想了想,然后在南陵县画了一个圈,宣告世人:我要做门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要做门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我是明朝一小神
    小说《我是明朝一小神》TXT下载
    “神修小说”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封建王朝展到了顶峰。天子守国门,君王死社稷。书生意气重,誓不与敌同。不和亲,不赔款,不割地,不纳贡。这是一个最坏的的时代,神道开始走向了衰弱。天庭不存,地府不在,诸般神祇尽皆出走,只留下一个空空落落的庙宇。至此之后,世人只知有儒,而不知有神。一个小小的蝼蚁,无意间登临了…
  • 末世之宠物为王
    “小黄”陈锋惊叫着醒来,脸上全是惊恐和悔恨的表情,如果能再来一次,他绝不会让小黄为救他而牺牲。“哈吃
    “末世➕宠物” 开局只有一把刀和一条狗的末世你经历过没有?陈锋不但经历过,而且又经历了一次没错,这是一个重生的故事。只不过,这一次故事的开局似乎有所不同。“神奇动物养成系统?这是什么东西?”陈锋看着眼前出现的全息屏幕,目瞪口呆。——————看到那天上那头雷鸟了吗?其实它原本是一只麻雀。你说那头火焰巨龙?其…
  • 史前世界大直播
    史前世界大直播下载
    “直播系统” 李恺意外得到史前世界大直播系统,可以穿梭各个史前世界,勇斗霸王龙、搏杀剑齿虎,与各种史前巨兽亲密接触,还要做点美味的史前料理,目标成为最火热的主播。“新来的朋友,你们好,我是主播李恺,正在距今6500万年前的白垩纪晚期为你们做现场直播,现在的场面是...唔...手撕千禧中国鸟龙。”ps,书…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txt在线下载
    “自己看”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