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宠文☞双处一对一】小说书单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全文下载书包网
    “宅斗宫斗,女主对伤害自己的人绝不留情,拍的电视剧锦绣未央换男主是我心头永远的痛”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拾光里的我们
    拾光里的我们周六
    “男主喜欢女主,还扔掉女主写给另一个男生的情书。后来男主单独给女主发送邮件通知女主面试自己的公司。” 有关系好的同事偷偷问她和BOSS有过什么关系。陆珈基本如实相告,消除同事的好奇心,“我爸曾拆散过他和女朋友。”以及,“我写情书追过他。”同事整个人都兴奋了,“结果呢?”“没追上。”也有好事者问他,和她的关系。他从来不想多说。至于原因,呵,他真不想跟那个脚踏多船、半途而废的女人再扯上什么关系…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完结txt
    “女主司凰女扮男装,我只看了一半,因为太长了。”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有个人爱你很久
    有个人爱你很久txt全文下载
    “男主是导演,女主是船长,男主的剧组到女主船上拍戏…女主五年前经历网络暴力,意外落海被救,假装失忆在海边小镇生活五年…男女主是大学同学,男主大学期间就喜欢女主了…书中没具体证明过,所以男主是人品处” 又写不完啦,早上来看吧~——10.30男人一辈子追求的无非两样,事业和女人。温默十四岁进娱乐圈,只不过想挣个小钱帮补家里。后来遇到姜妫,他想要这个女人,还想为了这个女人,拼一把事业。&温默的恋情曝光后,某社交论坛开帖李涛,题为——高学历富家千金看得上流量明星吗?底下一片嘲。最赞:【说真的,…
  • 妻心如故
    妻心如故小说在线
    “一个只记得女主的脸盲症王爷…” 阿竹觉得当朝端王是个奇怪的人,明明看着清贵端方,却总被人质疑清高摆谱。后来等她终于嫁给他之后,才发现世人皆误会他了。之所以清高摆谱,不过是因为这位是个脸盲,所有人在他眼里,皆只有一个长相,根本分不清楚。而且清贵端方的君子表象下,还有一颗鬼畜的心!所以,当能让端王清楚地意识到阿竹的长相与众不…
  • 嫁给席先生
    嫁给席先生txt百度云
    “男主爱了女主很多年,他因为女主差点死亡,也因为女主努力活下来,他愿意为了女主做一切事情,而这些,女主都不知道…上天不负痴情人,男女主最终还是在一起” 新坑《他的心上欢》我要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等着你的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么个人——张爱玲你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一个男人——他温俊儒雅,喜怒不定,表面待谁都彬彬有礼,却永远不会给人有误解和接近的机会。他神秘冷漠,不喜喧嚣,却愿为你踏进浮沉乱世,替你扫去全部…
  • 独家占有
    独家占有19
    “” 曾经的简柔是山沟沟飞出的金凤凰,直至她挺着孕肚回乡,人生彻底逆转
  • 结婚协奏曲
    结婚协奏曲板栗子txt下载
    “学霸变路人,学渣变大神。男女主上学时坐过同桌,女主是学霸,男主是学渣。现在男主是著名音乐制作人,女主无意中报名参加了歌手大赛,男主帮助女主训练。” 晋江金榜推荐vip20151015完结总书评数4550当前被收藏数3829【】读书时,丁檬是成绩优异的学习委员,乔以辰是拉低均分的问题儿童,每逢考试,丁檬总会把乔以辰骂成狗。结婚后,丁檬是刚入行的新人小歌手,乔以辰是金招牌的音乐制作人,每逢录音,丁檬总会被乔以辰骂成狗。你看苍天饶过谁。这是…
  • 糖心蜜意
    糖心蜜意免费阅读
    “男主双重人格,第二人格很可爱。男主身边的人都认为男主没有自己喜欢的东西,男主自己也这样认为,但其实每当男主有自己喜欢的东西,第二人格就会出现。男主和女主遇见后,第二人格就出现了,两个人格都喜欢女主。后来男主学会了要求自己的喜好,第二人格消失了。” 郁意作为经营着好几家餐厅的集团总裁,虽然对烘焙一窍不通,却拥有比米其林星级主厨更为挑剔的舌头。而唐蜜,是他吃到过的最为美味的点心,名曰甜心。这是一个男主和女主一起成长的暖萌故事,信窝:)阅读指南1.男主双重人格,不喜千万别入。2.轻松甜宠,1v1,HE3.不出意外更新时间为晚上九点。4.新…
  • 重生之嫡女祸妃
    重生之嫡女祸妃txt百度云
    “” 蒋家有两姝,原配出长女,妩媚如妖。继室出次女,清丽若仙。她生母早逝,大哥战死,云游道士算她八字不祥,自幼送入庄子中受人冷眼。回府后从来感念继母待她视如己出,仙子嫡妹不顾诅咒真心相待,待怀着感激之心代妹入宫....以为生父时时关爱,心爱之人悉心教导,她为了家族荣光委曲求全,谁知...一朝风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