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洪荒文⊙ω⊙不喜误入】小说书单
  • 西游之虎啸
    西游之虎txt
    “不错” 重生了,可是重生成一只老虎是怎么回事?穿越了,可是穿越成虎力大仙是怎么回事?难道就因为我叫王虎,就注定我跟老虎怎么有缘分?虎力大仙,那可是孙悟空连金箍棒都不用就上赶着自杀的白痴三妖之一。且看穿越成虎力大仙之后,从习道终南山开始一步步踏上巅峰。虎啸西游,谁人可挡!
  • 上古圣猿在西游
    上古圣猿在西游txt全集下载
    “不错” 别人穿越,我也穿越,为什么别人都是穿越到人身上,我却要穿越到猴子身上!呃,神兽——圣猿那还差不多,可为什么是个死的!呃,只是进入睡眠还没有苏醒,哦,那要睡多久一万年,怎么不去死啊!呃,如果不准时醒来还真就死了沉睡万年醒来之后发现自己居然成了混世四猴中出场最少的——赤尻马猴。平时我是一只人见…
  • 重生鲲鹏
    重生为鲲鹏的异界小说
    “不错” 如果鸿钧讲道时,鲲鹏没被赶下座位会发生什么呢,且看刘坤穿越洪荒见证洪荒历程。"
  • 洪荒造化
    洪荒造化全本小说
    “还好” 从2013年五月底开始,到如今2016年四月初,差不多三年的时间,造化这本书写了将近六百万字,终于是要迎来完本这一天了。这不是风雪在起点的第一本书,却是风雪在起点第一本上架的书。当初写书的时候,都没有想到真的能够签约上架。对风雪了解比较多的朋友,应该会知道风雪曾经在起点写了一本两百多万字的…
  • 洪荒之截教首徒
    重生洪荒之截教首徒叶天
    “不错你” 那无边黑暗并不简单,身处黑暗之中就像身处大阵中一样,阿修罗大军无论是冥河还是普通的阿修罗族人实力皆是受到了压制。反观魔族大军,不仅没有任何的影响,实力还略有提升。此消彼长,阿修罗族几息之后就处于了下风,局势很不利。就连冥河在辰煌、罗浮、大衍的围攻下,也没有了之前的从容不迫,压力倍增。这转瞬…
  • 重生之封神演义
    重生之封神演义txt全集下载
    “还好” 定海神针任他千江万流,岿然不动;混沌钟一声轻吟,万籁俱寂;翻天印能把天砸出一个窟窿;谁能想到世上还有背生双翅的可爱铜钱,竟是落尽天下法宝的凶残煞星?这是封神的世界!且看重生而来的李燕北,如何在封神榜之中啸傲神州!书友群:285527046,欢迎喜欢本书的朋友加群。
  • 太古鸿蒙
    小说《太古鸿蒙》TXT百度云
    “强大” 太古鸿蒙-洪荒过客
  • 洪荒截教仙尊
    重生洪荒之截教仙尊
    “不错” 当丁岳看到大道尊几人的时候,感觉很震惊,堂堂大道境的无上存在,竟然在这条路上遭遇到这样的危机实在难以想象。裂空黑麟兽化为一位端庄的女子,雍容华贵,而此刻就是她头顶的那颗灰色宝珠护住了大道尊几人。“小子,你竟然赶上来了,厉害啊。”青牛大尊身受重伤,很凄惨的说,气息很衰弱,看到丁岳一脸惊诧。盘…
  • 非凡洪荒
    非凡洪荒免费阅读全文
    “路过” 这种生灭循环持续不断,既让那超脱者感受到自身不断的在生死之间徘徊,但同时,也让他与这无尽天地之间的交互变得前所未有的频繁。毕竟,每一次他的重新复活,都是无尽天地之中的无尽痕迹的汇聚,也即是,无尽天地本身的威能在起作用。如此这般一来,这种复活,在另一个角度看来,显然就是这无尽天地本身深层威能…
  • 鸿蒙之始
    鸿蒙之始九纪元
    “不错” 从小无依无靠的孤儿林龙,带着同样孤苦的孤女妹妹相依为命,受尽欺辱,吃尽苦头的勉强度日,听闻修真七大门派之首“仙门宗”的一些厉害传闻,对长生不死产生了向往之心,后因为村里恶霸的欺凌,相依为命的妹妹失踪,最终导致他决心成为一个修真者,拜在“仙门宗”天才级选手门下,开始了漫漫修真路正所谓,上有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