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宠文宠文宠文(大部分免费)】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txt书包网
    “最近电视剧都在上,大家都懂得”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盲少爱妻上瘾
    盲少勾妻上阅读
    “” 她守护男友六年,最终惨遭劈腿。六年的倾尽所有,比不了男友初恋的回头。在她最落魄的时候,那个有过几面之缘的盲人顾临深递给她一纸婚书。当两本结婚证拿到手,她才明白,原来婚姻不过是几分钟的事,她花在严竟身上七年,却始终没有得到这几分钟,但一个陌生人却成了她的丈夫。宋言谨以为自己嫁的是一个盲人,可…
  • 重生之贵女难求
    重婚之贵女难求
    “” 她是金枝玉叶的侯门千金,单纯温婉,大婚当夜却等来夫君的一杯毒酒。“妹妹快喝了吧,今夜可是世子与我的良宵。”善良的姐姐设计夺取了她的一切,慈爱的继母面具下是一张伪善的脸。良人非良人,她以为的幸福,竟原来都是假象!含恨而终,一朝重生,她带着仇恨回到十二岁那年,誓要让命运改写。步步为营,在阴谋诡…
  • 重生之嫡女无双
    重生之嫡女无双
    “” 重生之嫡女无双-白色蝴蝶
  • 总裁老公,乖乖听话!
    总裁老公乖乖听他
    “” 【全本完】“我怀孕了。”肚子里悄然萌发的种子,让她成功扼杀了他的爱情。结婚六年,他冷漠疏离,对她和儿子视若无睹。唯一的热情只有在那上面。夜夜笙歌,对他来说是解决生理需求,对她而言却是暖,是爱,是希望“昨晚我和雨桐在一起。”他残忍的开口,也许目的只为逼她主动离婚,却在看到她平静的眸子时,莫名…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小说《重生之将门毒后》TXT下载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暖妻成瘾
    小说暖妻成瘾免费
    “” 母亲为保住自己的婚姻,竟把她送到陌生男人的身下!后来,她麻雀变凤凰,一跃成为韩家的媳妇,又成功进入韩太集团工作,可只有她自己知道,婚后她从来没有跟丈夫睡在同一张床上!他有一月一变的女友花名册,她也有深藏在心底的初恋。她需要他的钱去养活儿子,而他需要的,只是给长辈一个交代的婚姻,彼此各取所需…
  • 试婚老公,要给力
    试婚老公要给力全文免费阅读全文唐宁
    “” 新婚前夜,未婚夫和闺蜜tōuqíng私奔。她两眼一黑,抓住民政局前的男人:“墨总,你新娘未到,我新郎落跑,不如我们拼个婚?”婚前,她说:“就算同床,我和你之间,也不会有什么!”婚后,他说:“不试试看,怎么知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试婚老公,要给力》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神秘首领,深深宠!
    神秘首领甜甜宠txt下载
    “” “我想结婚!”民政局门口,她没有配偶,哭得上气不接下气。“那就结啊!”第一次见面的他,强势将她带进了民政局。一场闪婚,将她和华夏国最神秘、也是权势最大的男子绑在了一起。他一直在背后默默为她保驾护航,让她成了全华夏国女人的羡慕对象。只有这笨女人不知道,还傻乎乎的以为他是公务员某夜,正研究剧本…
  • 婚内燃情:亲亲老公,玩个心跳!
    婚内燃情亲亲玩个心跳免费读
    “” 【双处,高洁文】采访:“斯先生,你为什么娶盛初七做老婆?”斯先生:“合法睡觉!”采访:“你对婚后生活,有什么计划吗?”斯先生:“有!沙发阳台或是洗手间,只要她喜欢,我奉陪到底。”盛初七纳闷了,她花十亿聘礼娶斯君谦入赘,婚后,却惨遭他身高体重以及智商上,全方位360度无死角碾压!白天不仅是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