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非清水香四溢( *・ω・)✄╰ひ】小说书单
  • 拍下卖身老公
    拍下卖身老公
    “” 她,实力强悍。她,背景深厚。她,猖狂于黑白两道。没人知道豪门千金的身体已经换了杀手女王的灵魂。重生后的她誓要将所有背弃她的人踩进地狱!拍卖黑市,一百元拍下绝色美男,虽然绝美容颜被毒掩盖。这身中剧毒的大少从此以后便是她的奴。冷血邪魅龙擎苍龙大少,霸气如君王般的凤家家主,温文尔雅的副市长,冷酷…
  • 挣宠
    挣宠下载
    “” 他踩他于脚底,蔑视,嘲讽,因为他是高高在上的富家少爷,而他,只是他花钱雇来的保镖,人卑命贱。四年辗转,再次相遇,他成了默默无闻,衣食拮据的平民,而他曾最瞧不起的那个男人,已然站在了权势巅峰!“你.....你难道是.....”“少爷,你知道我找你多久?呵呵,整整四年!”(挣,非争,是挣扎,挣…
  • 桃花与奸臣
    桃花与jiān臣 txt
    “” 她年少时是学霸,是学渣霸少的影子小三,如今,她是“老夫少妻”模式里还未过门的官太小夫人,世事无常,她历经狗血剧里的一切桥段,这位本是富二代的“理想派”“折腾系”美人儿被命运玩弄,也阴错阳差玩弄着命运。到底是她厉害,还是命运厉害?端看奸臣都被她挖心掏肺整服,正是应了那句“二八佳人体似酥,腰间…
  • 老子就痞怎么着
    先磕头,再解释!笃!笃!笃!下面非常抱歉的告诉各位。小哈决定将痞子这篇文断更几天,应该只有几天,在此
    “” 这是个痞少与善良单纯小白的故事;这是个痞少欺压可怜的小白的故事;这是个痞少差点被小白气死的故事;这是个痞少与小白强行同居的故事;这是个痞少与小白满满是爱的故事。(此文较为低能,不求别的,只为博君一笑..
  • 恶魔的牢笼
    恶魔的牢笼耽美
    “” 他残暴冷血却爱他成殇,打断了他的腿给他注射只为留他一生。他被他逼向绝望,不爱却逃不了他的束缚,最终被他折磨的身心俱灭。何为守护他不懂,突然失去他的身影,他心急如焚,恍如掉进无边黑暗。当魂牵梦萦的他重生,他却因无知将爱化成绝殇。将爱已成绝路,他才温柔的吻着他。幕幕,让我再爱你一次。肖烬严,除…
  • 怎么这么渣
    这么这么渣txt
    “” 一个三十岁孬女的渣家事、渣婚事、渣业事。小姐姐喜宝神专区:63885005微博:喜了小庙非喜勿入,勿转载。
  • 自虐的正确姿势[系统]
    自nuè的正确姿势 系统
    “” 当某一天,你出现在陌生的世界,心里响起一个机械的声音,那个声音自称是系统000,并且友好的说要带你穿越带你飞江余大力弹了一下烟灰,懒懒的挑起唇角,“那真是个操蛋的开始。”特别说明:作者是晋江签约作者,独家发表,拒绝任何形式的转载和改编,同步盗文请自重!请爱护每一个原创作者,勿要竭泽而渔。本…
  • 虚诚
    虚诚by微盘
    “” 你靠牺牲我所去守护的那些...总有一天...我会让它变成我脚底的一滩泥...呵呵...顾予...在你死之前...我靳烽永远不会消失....(狗血酸爽的都市玛丽苏小白文~假的都是假的,切莫当真~另祝自己在狗血的海洋里越刨越浪~~)...
  • 我被自己蠢哭了[重生]
    顾冬顾延《我被自己蠢哭了[重生]》
    “” 好学生顾冬死了,重生到一个平平无奇的高中生身上。家里有个温淳的老爹,还有个倨傲的天才弟弟,温馨美好,这对他一个孤儿来说有点奢侈,问题是......后期的剧本可能被掉包了!当剧情一不小心发展成白天这样那样OOXX晚上那样这样XXOO,天才弟弟藏獒属性全开,加持保姆司机厨师暖炕,顾冬的一日三餐…
  • 我喜欢你很久了
    01东林路918号。有些年月的铜牌上,刻着这行端正的字。它们像在诉说着背后这栋大房子的岁月与身份,带
    “” —题记—为人不易,世路艰辛,没有报酬的事还是少做除了行善与去爱你不用想着它们的回馈,因为有幸相遇时自己的心就已在时间的荒野中,开出了永生的花来竹马个人共同成长的日常文一往情深攻和坑爹二逼受傻白甜指数我估计是五颗星,欢迎跳坑——读者群—418018662宝宝们明天开欢乔巴和星川的请继续支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