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早期精品粮草🚫】小说书单
  • 紫阳
    紫阳派
    “” 紫阳-风御九秋
  • 我的26岁女房客
    我26岁女房客米彩
    “” 古镇的另一个尽头,乐瑶终于合上了手中的剧本,她梳理了一下头发,戴上一只可以掩饰自己的口罩,离开刚刚坐过的地方,随着人潮,踩着光影,走在了充满诱惑的夜色中,可她却感觉不到自己的情绪以何种方式存在着,这些年的工作已经将她透支的太多,有时候她觉得找一种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是这个世界上最为难的事情…
  • 穿越者
    穿越者小说阅读
    “” 密密麻麻的旋翼机飞蛾扑火一般冲向神域,这是决死冲锋,谁都知道神域的防卫力量极其恐怖,哪怕是一只苍蝇都飞不上去,他们做出这种举动,更多的是象征意义,用自己的牺牲唤醒全球人类奋起反抗。可是壁垒森严的神域如同一座空城,叛军来临之际没有任何反应,那些传说中的等离子炮和轻型护卫战斗机全都没有出现,想…
  • 太玄战记
    太玄战记 小说txt下载
    “” 这是第四本书了,照例,写完之后要有完本感言,简单说一下吧。太玄这本书我写的很辛苦,辛苦不是因为书本身,而是这一年是我最忙的一年,我这个人不喜欢交际应酬,能推的事情都会推掉,但总有一些事情是我不能推的,我也不跟大家诉苦了,总之一句话,这一年外在干扰太多,换给很多人,估计直接就被打垮了。另外,…
  • 橙红年代
    橙红年代免小说
    “” 八年前,他是畏罪逃亡的烤肠小贩八年后,他是经历过血与火考验的铮铮硬汉家徒四壁,父母下岗,蜗居于棚户区之间,重头再来的刘子光唯有从最底层的保安做起,靠着一腔热血与两只铁拳,奋战在这轰轰烈烈橙红色的年代!老大砍人的样子真吊。他的中学生小弟。刘哥为人最仗义,他是我一辈子的兄弟!保安王志军。叔叔我…
  • 武林帝国
    武林欲帝小说在线
    “” 元末周初,西北边陲的偏远小镇上,黑瘦矮小的孤儿元封被马肉铺子老板收留,过着平淡孤寂备受欺凌的生活,一切从他以精湛的刀法杀死马贼头目的那一刻开始改变古道边城、金戈铁马、碧血黄沙,古老银币上的浮雕人头,雪山之巅的蓝莲花,神秘的武帝遗书,那个tf了蒙元,曾经辉煌一时却又顷刻间覆灭的神秘王朝究竟和…
  • 我当阴阳先生的那几年
    我当阴阳先生的那几年 txt
    “” 我们的故事是从一个死亡后进入阴间的少年身上开始的。你是否听说过很多民间流传的离奇故事?是否对故事里的那些身怀异术的能人心生过仰慕和向往?本书所讲的就是那些散落在民间的身怀异术之人的故事。他们精通卜卦方术,知晓驱鬼画符,身怀奇门遁甲。当他们的本领已经不被这个时代所承认的时候,他们又该怎么去抉…
  • 九天剑魔
    九天剑魔九柄剑
    “” 神魔大陆,一个充满天地灵气的修者大陆,在这里,炼化天地灵气成为元气所使用之人,被称之为修者,修者与修者的战斗,往往是惊天地,泣鬼神的厮杀。机缘拜进了天剑宗,聂枫获得了一把人阶的神兵阎皇破军,谁知在阎皇破军之内,却有一个又暴力又可爱的小女孩剑灵,在剑灵的调教之下,聂枫渐渐的踏上了强者的道路,…
  • 雪中悍刀行
    雪刀悍中行小说
    “”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大宇宙时代
    大宇宙时代精校版txt
    “” 无尽的星空,无垠的星海,那里并不是什么乐园,而是充满着黑暗与危险,死亡与恐怖的未知领域为了那一抹璀璨的蓝色,我们无怨无悔,为了生命得以延续,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我们!这是我们的时代,这是大宇宙时代!(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