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全免。穿越女强重生】小说书单
  • 爆笑宠妃:太子,速速宽衣!
    笑宠妃 太子 速速宽衣
    “女主男主感情有点虐” “大胆,你摸本宫哪里?”刚穿越,她就把太子上了!残暴太子翻脸不认人,下令追杀,誓要将她千刀万剐!死里逃生,却发现自己竟然是传说中人见人厌、胸大无脑的准太子妃?!天天被刁难,夜夜遭暗算,还要忍受太子嫌弃的目光!“靠!什么破太子妃!毁我青春,碍我撩汉,老子不干了!”甩下休书,某女怒气冲冲,颤着…
  • 盛宠之嫡女医妃
    苏卿萍苏氏《盛宠之嫡女医妃》
    “无聊打发时间” 【爽文,双处,一生一世一双人,男主身心干净,互宠+腹黑,欢迎入坑。】前世,南宫玥是被自己坑死的。她出生名门,身份尊贵,得当世神医倾囊相授,一身医术冠绝天下。她倾尽一切,助他从一介皇子登上帝位,换来的却是一旨满门抄斩!她被囚冷宫,隐忍筹谋,最终亲手覆灭了他的天下。一朝大仇得报,她含笑而终,却…
  • 魔妃凰朝:邪帝,莫下榻
    男主女主是宋澜月,林敬轩,武灵的小说是什么
    “个人喜欢” 云家二小姐,天生丑相,废柴无用。一朝惨死,再睁眼时,已是从地狱里爬出的恶鬼,誓要将这山河翻转,乾坤颠覆!丑女无盐?胎记褪除,绝世倾城闪瞎一帮狗眼!无能懦弱?天生神位,尔等蝼蚁还不速速拜服!长姐温柔?她便撕烂她那张伪白莲的脸!嫡母慈善?她便挖出她那颗真恶毒的心!未婚夫?滚一边去!太子爷?又是…
  • 逆天独宠之狂妃很妖孽
    逆天独宠之狂妃很妖孽书包
    “还好啦” 书名:《逆天独宠之狂妃很妖孽》作者:沙辰潇湘VIP2014.05.05完结已有959503人读过此书,已有3262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719694字,作品已完成内容介绍:1V1宠文,女强男强,强强联手,爽文无虐,宠到极致,爽到极致!◆一朝穿越,成为水府不受宠的嫡女。父亲无情,填房狠毒,姐妹…
  • 史上最强兽妃:邪帝,夜夜战
    史上最强shòu妃
    “有点虐” “老大,大事不妙,邻国公主勾搭丞相大人!”某女怒,“神马?连我男人都敢抢?操家伙,灭了她丫的!”“老大,沧澜国女帝以帝国为聘,求娶丞相大人!”某女咆哮,“十方神兽听令,给老娘踏平沧澜国——”一朝魂穿,乾坤逆转,一双素手,翻云覆雨!白莲花是用来虐的!渣男,是用来踹的!美男,那是用来宠的!!!…
  • 至尊狂妃:魔帝,别乱撩
    苍穹大陆,极阴之渊最深处。一个银sè长发,衣襟微散,带着紫金面具的男人静静盘坐在正中间。男人眼眸紧闭,
    “...” “小歌儿,我们恋爱吧!”某无耻魔帝眸光潋滟,声音诱惑。“滚,你个强奸犯!”君倾歌一巴掌拍了过去。某无耻魔帝伸手抓住君倾歌的手,“反正睡都睡过了,你不如就从了我吧”她是23世纪的超级雇佣兵,一朝穿越为君家的废材小姐。废材从此崛起,戏渣姐,惩渣男,翻手反排命格,覆手复立乾坤!只是一个不留神,她…
  • 御夜狂魔:摄政王,缠不停
    御夜狂魔摄政王缠不停txt百度云
    “男扮女装” 【一对一宠文】宁灼华重生了,干的第一件大事,就是把权倾朝野的秦相拐回府!然后站着撩,坐着撩,躺着撩!秦臻也重生了,没等他把前世惦记了一辈子的女人叼回窝,她就自己送上门了。“今日夜色正好,不如野外约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御夜狂魔:摄政王,缠不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