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逝去的古龙,永存的经典!!】小说书单
  • 参天
    参天免费下载
    “” 参天-风御九秋
  • 灵飞经
    灵飞经在线阅读
    “” 中国新生代武侠小说宗师——凤歌所著“山海经”武侠三部曲第三部。“山”字部为《昆仑》,“海”字部为《沧海》,“经”即《灵飞经》。2012年12月,由知音动漫公司以10元口袋本图书的形式,按月出版,每月一集,预计持续出版时间将为1年以上,全书预计至少120万字。《灵飞经》的故事,承《昆仑》而启…
  • 剑来
    凌天冥剑顶点小说
    “”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大明妖孽
    大明妖孽txt下载百度云
    “” 天上有神,世上何以妖孽横行?天上无神,心中何以疑惑重重?明朝成化年间,号称“狐生鬼养”的一群锦衣校尉,奉命在无神的世界里寻找真神,在有限的生命里寻找长生之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明妖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战国明月
    战国明月下载txt下载
    “” 七月的新书《秦吏》已发起点,战暮秦初的故事。日月忽其不淹兮,春与秋其代序。光阴回转,小公务员重生战国,为赵公子长安君。身为太后宠儿,他本可钟鸣鼎食,搞搞小发明,与诸子百家谈笑风生,管他七雄纷争,合纵连横。然长平之战在即,五年后,白起诛屠赵卒四十余万,流血成川,沸声若雷!他不愿坐视惨剧发生,…
  • 剑玄录
    小说《剑玄录》TXT下载
    “” 芮玮之父芮问夫为黑堡堡主林三寒暗算而死。芮玮假意投靠黑堡,意图复仇不成,反为林三寒手下追杀,为天池府少主简召舞所救。简召舞与芮玮两人外貌相似,简召舞要求芮玮假装成自己返回天池府。芮玮在天池府虽遭到暗算,但得以身免,且因奇遇而武功精进。芮玮与简召舞实为同母所生,两人外貌神似,个性却不相同。芮…
  • 名剑风流
    名剑风流小说txt全集下载
    “” 庭院深沉,浓荫如盖,古树下一个青袍老者,须眉都已映成碧绿,神情却是说不出的安详悠闲,正负手而立,静静地瞧着面前的少年写字。这少年盘膝端坐在张矮几前,手里拿着的笔,粗如儿臂,长达两丈,笔端几已触及木叶,赫然竟似生铁所铸,黝黑的笔上,刻着“千钧笔”三个字,但他写的却是一笔不苟的蝇头小楷,这时他…
  • 九月鹰飞
    九月鹰飞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九月鹰飞》为古龙中期作品,为“边城浪子三部曲”之二,也是小李飞刀系列之三。叶开:“小李探花”李寻欢的传人,也是用小李飞刀。丁灵琳:叶开的情人。上官小仙:金钱帮帮主,上任帮主上官金虹及林仙儿之女
  • 七种武器
    七种武器txt微盘下载
    “” 《七种武器》表面上是在写武林中赫赫有名的武器:长生剑、孔雀翎、碧玉刀、多情环、霸王枪、离别钩、拳头。古龙说:“武侠小说中,出现过各式各样的奇妙武器。就刀而论,刀中就有单刀,双刀,鬼头刀,刀环刀,戒刀,金背砍山刀但武器是死的,人却是活的。一件武器是否能令读者觉得神奇刺激,主要还是得看使用它的…
  • 圆月弯刀
    圆月弯刀小说百科
    “” 圆月月有圆有缺,我们现在要说的是圆月,因为这个故事生在一个月圆的晚上,这天晚上的月比平时更美,美得神秘,美得凄凉,美得令人心碎。我们要说的这故事也一样,充满了神秘而美丽的吸引力,充满了美丽而神秘的幻想。在一个古老而神秘的传说中,据说每当月亮升起时,总会有一些精灵随着月光出现,花木的精灵,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