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爱而不得】小说书单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一年品温如言 小说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萌宝带回家
    “”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流鱼无恙
    流鱼无恙微盘下载
    “” 流鱼无恙-Hera轻轻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全文未删减版
    “”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亿万星辰不及你
    小说《亿万星辰不及你》TXT百度云
    “” 人的一生如昙花一现,转瞬即逝,或许你回埋怨上天“为什么啊!这么努力到底是为了什么?”有人或许说“当然是为了以后过上更好的生活,不用思前想后的买包包。但我这么努力,是为了一个人.......他是我唯一崇拜的男神,甚至有些喜欢....她不得不得承认,之所以能够成了今天这样,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他…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暮暮
    “”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路从今夜白
    路从今夜白小说书包网
    “” 亲们,旧版更新较快!————————————————————和首席社长谈谈情II——命中注定我追你:从173节开始,全新的故事,没有看前文的亲可从这里开看。因为是独立的故事,就没当番外发,但估计篇幅不长,亲们可当番外看。一场有心人设计的真心话,大冒险,把两个八杆子打不到一起的男女拉扯到一起…
  • 最好的我们
    最好的我们免费阅读
    “” 刘昊然、谭松韵主演同名网剧!属于80、90的共同青春。这一次,和整个青春作别。你还记得高中时的同桌吗?那个少年有世界上最明朗的笑容,那个女生有世界上最好看的侧影。高中三年,两个人的影子和粉笔灰交织在一起,黑白分明,在记忆里面转圈。本书以怀旧的笔触讲述了女主角耿耿和男主角余淮同桌三年的故事,…
  • 十年不止等星光
    十年不止等星光番外
    “” 止兮六岁的时候,在机场大厅里摸着肚子眼巴巴地瞅着一个男孩儿手中的薯片,盯得男孩子红了脸;止兮十六岁的时候,曾经的男孩已经长成了挺拔的少年,她对少年说:“我从来就寡情冷心,自然没什么不可抛弃。”然后她挥开少年的手,毫不犹豫地消失无踪;止兮二十二岁的时候,那个少年已经变成了刚毅冷漠的男人,她仰…
  • 泽木而栖
    泽木而栖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 “温暖系”青春作家木子喵喵继《竹马钢琴师》热销后又一年度力作1005246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