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甜到腻牙 宠无止境】小说书单
  • 重生之娇养
    重生之娇养免费阅读
    “☆☆☆☆” 女人如花合该娇养!上一世,突遭家变,为了生活历尽艰辛。重回花季,她势要改变命运,做一个娇养女人!本故事纯属虚构请亲们支持关注!您们的支持,就是觞的动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盛宠七七
    七宠免费阅读
    “☆☆☆☆” 秋瓷重生了,回到了77年,她将要嫁给那个狼心狗肺的男人的前夕,开启了妈妈送她的那个耳钻。这一次,她一定要好好考大学保护儿子,保护亲人,身体健康长命百岁!她要让所有人都知道,她秋瓷不嫁人一样可以活的肆意。七宝暗想,要是少了某人狗皮膏药似的存在那就更好了!“别跟着我,我只是顺手救了你,请你离我…
  • 韶光慢
    韶光慢小说好看吗
    “☆☆☆☆☆” 乔昭嫁给了京城一等一的贵公子,可惜连个洞房都没捞着,夫婿就奉旨出征了。再相见,她被夫君大人一箭射死在城墙上,一睁眼成了骑着毛驴的被拐少女,绞尽脑汁琢磨着怎么回到京城去。柳叶书友群:182575915,欢迎订阅过柳叶任何一本书的童鞋们进群玩耍。
  • 重生之媚宠
    重生之媚宠系统小说
    “☆☆☆☆☆” 重生之媚宠臻善
  • 以来自远方之名
    来自远方之名txt
    “☆☆☆☆” 一根二十一世纪根正苗红的大好青年,好不容易挣脱了园丁灌溉的小树枝一枚,却因为一块酥香味美的红烧肉而灵魂穿越,偏偏还好死不死的穿进了一个网游的世界;好吧,打怪练级是基本策略,但咱连一只可怜的小鸡都没杀过,哪有胆子去面对那血肉横飞的怪物战场,于是,送信、采草、挖矿、纺丝、当当店小二成为咱获得经…
  • 骄宠
    小说骄宠全文免费阅读
    “☆☆☆☆☆” 关于骄宠:秦王妃是朵奇葩,在男权盛行的大魏朝,愣是活成了女性中人生的最大赢家。庶女为妃,上无公婆,中无妯娌,相公宠溺无度,临了还站在了大魏朝权势的金字塔顶端。秦王妃用切身经历验证了一句话——穿越是门技术活!!可惜——秦王妃:椒房独宠,日夜折腾,腰都要断了!!秦王爷:宠媳妇,宠媳妇,无原则无…
  • 亿万星辰不及你
    贺季晨林雅《亿万星辰不及你》
    “☆☆☆☆☆” 人的一生如昙花一现,转瞬即逝,或许你回埋怨上天“为什么啊!这么努力到底是为了什么?”有人或许说“当然是为了以后过上更好的生活,不用思前想后的买包包。但我这么努力,是为了一个人.......他是我唯一崇拜的男神,甚至有些喜欢....她不得不得承认,之所以能够成了今天这样,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他…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全本免费下载
    “☆☆☆☆”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甜妻高不可攀
    高攀木甜txt百度云
    “☆☆☆☆☆” 片花一:传闻商业巨鳄兰浮初是个完美无缺的世界级男神。只不过男神有两大特点,无情无欲,遥不可及。当苏意醉后爬上他的床,“听说你暗恋我”兰浮初冷着脸,“出去。”苏意非但不走,还搂住他的大腿,并且缓慢地蹭了几下,“呵呵,既然喜欢我,那就跟我睡觉吧”原以为兰浮初会掀她下去,却不料那男人搂住了她的身…
  • 娇术
    娇术免费全本阅读全文
    “☆☆☆☆☆” 顾愈出身名门,清贵无双。他姿容清正,蕴藉风流,弱冠便引众多世家女子芳心暗许。惜乎,时局混乱,烽火未靖,他自领兵权请战,六载未归。后又遇皇权更迭,为免陷于储君站队,妻位悬空。为堵祖母对血脉之忧心,顾愈临时起意纳了一家商贾庶女为妾。宋绘身份低微,不至于日后惹妻子不快。宋绘为人聪慧,不至于在勾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