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夏日成风】小说书单
  • 权臣闲妻
    权臣闲妻番外txt微盘
    “” 本文又名《权臣升级指南》、《权臣调教手册》or《调教权臣手册》?谢安澜,国安特工代号青狐,腥风血雨没要了她的命,休个假一觉睡到了解放前。一梦醒来成为了东陵国泉州陆家的四少夫人。房子票子美男子转眼成空,眼前只有手无缚鸡之力,刚被她一脚踹下床的庶子相公一名。万事不管,公公一名,外表贤良笑面虎,…
  • 我就是如此娇花
    我就是如此人了娇花
    “” 全京城的人都知道,冯家二爷选婿的标准严苛到令人指。个矮的不要,体胖的不要,家有恶戚的不要,身无功名的不要,文武不双全的不要,姐姐mèimèi太多的不要好不容易来个合适的,又嫌人家长得太好,怀疑人家有断袖龙阳之好。冯乔捂额:好不容易重生一回,还能不能让人收拾贱人的同时,愉快的谈场恋爱?冯二爷…
  • 总裁老公,请宠我!
    小说《总裁老公,请宠我!》TXT下载
    “” 邢婳某天醒来发现——我的老公是总裁大人!嘻嘻,人生赢家等下,我自己是谁来着?什么?她是令人闻之变色的世纪恶女?大佬老公太高冷,不开心,要离婚。她收拾行李,递上离婚协议,“老公,逼你结婚是我的错,知错要改,希望你能给我一个重新做人的机会,我们离婚吧!”霍司承一脚踹翻她的行李箱,“离婚?死了这…
  • 霸道妻主宠弃夫
    霸道妻主宠弃夫下载
    “” 霸道妻主宠弃夫(枫萧翼落)
  • 御夜狂魔:摄政王,缠不停
    摄政王 缠不停
    “” 【一对一宠文】宁灼华重生了,干的第一件大事,就是把权倾朝野的秦相拐回府!然后站着撩,坐着撩,躺着撩!秦臻也重生了,没等他把前世惦记了一辈子的女人叼回窝,她就自己送上门了。“今日夜色正好,不如野外约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御夜狂魔:摄政王,缠不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女扮男装:爷才不是你娘子
    女扮男装:爷才不是你娘子
    “” 作为威震四方的云家少主,她居然被一个病美男扑到了。她威胁美男“不许说出去!”“为什么,你我可是指腹为婚。”云灼华气急,“我是男人!”“我就喜欢男人!”云灼华大喜,“不好意思,其实我是女人!”“娘子真是体贴,为了我甘愿做回女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末世女主宰:兵王的最强萌妻
    末世之女主宰最强萌妻
    “” (锦华章第七世,末世甜宠文,1V1,身心俱干净)末世来临,丧尸横行,因为自卑而远离心中真爱,却害得他横死。重生五年前,这一次她绝不重蹈覆辙。“老大,嫂子又冲到丧尸堆里了!”“我靠,老大人呢?”“老大冲到嫂子前面了!”月冥焰上辈子,这辈子,下辈子,最最最最大的希望就是:在吃人不吐骨头的末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