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收藏夹】小说书单
  • 谁把谁当真
    谁把谁当真 水千丞
    “” 晋江vip2016.5.2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3448文章积分470,512,672一个风流薄幸、肆意游戏人间一个历经千帆、理智凌驾感情这场由“及时行乐”开始的关系,逐渐演变成兵不血刃、攻心为上的较量,他们互不信任却又互相吸引,在猜忌与试探之间不断挑战着彼此的底线,清醒着沦陷、茫然着动情,…
  • 家兄又在作死
    家兄又在作死小说
    “” 修界第一人,玉华派太上老祖后池,修为深不可测,千百年来未逢敌手。却被魔尊嘲讽为骨灰级的老光棍,化石级的单身狗,别说是妹子,连个妹妹都没有。为了找回场子,他决定把对方如珠如宝的妹妹,拐过来当自己妹妹。先救她,养她,教她法术,喂她吃饭,给她讲床头故事,送她奇珍异宝。嗯,这样应该就是个完美的哥哥…
  • 星徒
    星徒下载txt下载
    “” 一个胆小懦弱且毫无雄心壮志的男孩,却偏要含着眼泪、颤抖着身体,挺起胸膛去保护他所在意的一切。帮助他活下来的,是敌人们留下的光能引擎。伴随他成长的,是多重人格的寄生怪物。当男孩变成男人,当这个好孩子在惨淡的人生中染上残忍、自私、狡猾、粗鲁等一大堆恶人习性后。他却登上了那台12米高的机甲,用一…
  • 千秋
    千秋免费下载txt
    “” 异世大陆,诸国林立,世家争峰。这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实力即是威望,权力成就盛名!他:水啸,水氏世家直系第十九公子,水家第五房唯一嫡孙,与大房嫡孙十二公子同为家族中千年难得的三系天才,也是最难得的音医天赋者。她,水啸,新世纪某镇的姑娘,倔如牛,是被父母兄姐妹捧在手心呵护的珍宝。天才抵不过频频…
  • 重生星际时代
    受重生到星际时代
    “” 地球上的一个大公司的老板陈天再一次海难中,莫名其妙的转生到了一个刚刚走入星际的星球,看陈天如何在这片新的土地上打拼,生活,体验成功的甜与涩,品味人生百味。新书《恐龙帝国》,书号:1o53845重生,星际时代,陈天,重生星际时代,星空飞鹰
  • 重生凤落贵圈
    小说《重生凤落贵圈》TXT下载
    “” 曾经万千宠爱集一身的皇后沦为冷宫囚徒,死后重生,竟来到千年以后的世界。努力get各种技能,从学霸校花进阶成宅男女神,掰直小攻小受,斗败心机婊白莲花。待她问鼎影后宝座,再来笑看贵圈风云,爱过恨过之人,是否还能如初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凤落贵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重生松鼠大作战
    重生松鼠大作战吧
    “” 新书:【烂尾鼠】已签约,希望推荐票大家可以投到新书【烂尾鼠】上去,谢谢大家!挖洞,我要挖成别墅。觅食,我要堆满仓库。打架,老鹰,猞猁都打不过我!另外,其实我是个外星人!————————陆丰,重生成松鼠的日子~
  •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
    全息影后花式撩法
    “” 天上掉下个地球妹,碰巧救了里昂莱斯星球的女将——伊芙。为了报答救命恩人,伊芙决定前往地球,帮助这个同名的女孩实现愿望。然而,伊芙发现,实现目标的最佳途径居然是——当明星!于是,娱乐圈多了一股名为“伊芙”的清流,粉丝们多了一个不知道该叫男神还是女神的爱豆称霸娱乐圈,顺便帮国家做点儿小任务,再…
  • 古穿今之异世高手
    古穿今之异世高手免费阅读
    “” 前世她是高贵的皇族,琴诗书画,毒术医药,只因得到一件绝世珍宝被当权者追杀,被家族亲人出卖,强撑身体报完仇,她含笑离世,灵魂游荡几千年彻底掌握了那件绝世珍宝,把里面的东西也用千年时间学习的异常精通,这世她是政界世家的千金,从小被青城山老祖带回山中学习武功,十岁归来跳级初中一年级,15岁考入大…
  • 古穿今之娘娘不好惹
    “主子,皇上过来了”一身青sè衣衫的侍女躬身轻轻的凑在女子身边道“来就来了”靠在榻上,一只素白的玉手拿
    “” 睁开眼看着面前陌生的环境,陆靖梵满脸淡定下了定论,这次醒来的地方有点远!且看古代贵女重生现代,玩转娱乐圈,顺手调教个老公,开启演戏,走秀,虐狗的幸福生活!默默的更一章小天使们么么哒,可以加下蠢作者申请的扣扣群,有空就鞭策下蠢作者更新,每天上班回来就更废了一样,怕是需要鞭策一下,努力更新啊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