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洪荒西游】小说书单
  •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有声小说免费
    “” 年轻人,当我开始作死的时候,你们还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一起周游三界如何?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怎么?嫌弃我是一只猴子,这都是错觉,对的,错觉!作死如风,常伴吾身!吾自从踏上了这一条作死之路后,每天不是在作死,就是在去作死的路上。
  • 重生洪荒之三界妖尊
    重生荒洪之万界妖尊
    “” show_index2();第一章青莲化形第二章昆仑山寻宝第三章出山遇大神第四章大神有个漂亮妹子第五章盘古意志不可惹第六章拐个大神当打手第七章再拉大神入伙第八章天赐机缘第九章凶兽毁机缘,乾坤突破第十章见天柱,乾坤失宝第十一章五行道人第十二章五行劝说,分道扬镳第十三章诛杀迅雷蛇第十四章感悟自…
  • 重生西游之最强天兵
    重生西游之最强兵txt
    “” 【爆火西游】一代凡人穿越西游世界,成为一介天兵。只是一个普通的天兵,却遇到各种无节操的神仙下绊子。不成功便成仁!为了避免成为炮灰,沦为三界尘埃,郭青要努力修炼,拜菩提为师,与降龙称兄道弟,破如来掌中佛国。三界六道,九霄寰宇,终成一代神主,手握百万天兵,凌天绝地,战天魔!封神之战还没结束,西…
  • 重生西游之我为妖猴
    重生西游之我为妖
    “” 我从地球而来。轮回西游世界。灵明石猴,六耳猕猴,通背猿猴,赤尻马猴,四大猴之后的第五只大猴“八翼妖猴。”擅飞遁,捏飞花,九天十地,困我不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西游之我为妖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西游之妖道至尊
    重生西游之万妖至尊txt下载
    “” “佛祖,我不想当和尚,我要找老婆,还要找很多最漂亮的老婆。”八戒发下宏愿。“妖精妹子,放开我师父,要抓抓我,我保证不反抗。”八戒视死如归。“猴子,商量一下,我吃亏点,把光辉威猛老二的称号让给你。”八戒大公无私。“沙师弟,男妖精你上,女妖精我上。”八戒大义凛然。“什么?你们不同意?那就吃俺老…
  • 重生西游之菩提老祖
    西游妖熊菩提老祖小说
    “” 都市小宅李菩提,一朝穿越,竟然成为西游记里,最为神秘的菩提老祖!“可我什么都不会啊,难道要我教齐天大圣孙悟空单中刷野,五杀超神?”什么?!如果完不成使命,历史被篡改,李菩提就会因为时间悖论消失?那还等什么?赶快出发!学法术、找灵山、寻八九神功,悟空你等着,师傅学成了就来教你!
  • 大泼猴
    大泼猴有声小说幻听网
    “” 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些人,他们英勇无畏,固执,乃至偏执,不羁,骄傲,而又狂妄。即使到了绝境,他们也绝不妥协。宁愿死,也不愿输。PS:本书电视连续剧已在准备中,欢迎关注:甲鱼官方微信公众号:jybsg1985(甲鱼不是龟1985)甲鱼官方新浪微博号:起点甲鱼不是龟影视剧官方新浪微博:大泼猴影…
  • 重生西游之最强大圣
    西游之大圣归来最强
    “” 【【十星证道——仙侠新作2017大赏】参赛作品】【万载沉睡,大圣归来】穿越了万古洪荒,打破这天地玄黄,任那西游棋局远去,唯俺老孙傲视穹苍!天,挡不住我眼;地,埋不了我心。芸芸众生,皆晓我意;满天神佛,化作烟云!我名齐天,屠佛灭仙;我名悟空,万载不变!(群号:373892548最强大圣书友群…
  • 重生西游之三界独尊
    三界独尊txt一生念
    “” 江尘重生到西游的世界,一日,锦毛鼠女妖打算采江尘元阳位列仙班,江尘如是道:“我的元阳乃至宝,怎肯轻送与你?护我西天取经,便给予。”于是,江尘组建一个史上最强女妖军团前往天庭和西方极乐世界,带领万妖,站立于封仙榜前,振臂高呼:“我们的口号是?”“修我战剑,杀上九天!三界称为尊,众妖当为仙!”…
  • 重生西游之大唐皇族
    重生西游之大唐皇族手机在线阅读
    “” 一个武者携带诸多死神的各种能力重生在西游世界中,成为大唐皇室一位无人问津的傻皇子。面对人族皇权的没落,皇室的衰弱,佛教篡夺大唐江山的阴谋,西游世界仙佛对武者的欺压。主角将会如何做,如何逆流而上?如何以武破苍穹?如何拯救万千皇族?如何重现上古人族的威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