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各种种类的文章,都不虐】小说书单
  • 惜花芷
    女主叫花芷男主顾晏惜的小说
    “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好想哭,,,,有一点点是感动,更多的是自卑,,果然美好的爱情都属于别人,,我还是找个小角落孤独终老吧,唉,,,自卑~” 藏拙十五年,花芷原以为自己可以做一个最合格的世家千金安稳一辈子,可当花家大厦将倾,她不得不展露锋芒出面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抛头露脸是常态,打马飞奔也常有,过不去了甚至带着弟妹背着棺材以绝户相逼,不好惹的名声传遍京城,她做好了家族一朝反目戳她刀子的心理建设,也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独独没想…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小说免费全集
    “好看,不多做评价”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妃嫔这职业
    《妃嫔这职业》类似的小说
    “月下大大的文都好好看,好看。就是要收费。还是有点替女主感道悲伤吧,好不容易穿个越,到最后,女主不爱男主,男主也不爱女主……” 肉书屋VIP0126正文完结,总书评数:21355当前被收藏数:31739身为一位合格的妃嫔是需要职业道德的。其实嫔妃是份好职业,皇帝陪吃陪喝陪睡还倒给钱,何乐而不为?第一章:突成庄婉仪曾经有人说,如果有人因为祖宗十八代缺德事做多了穿越成为后宫嫔妃,只有两条路可以走,不是主动去调/教皇帝的…
  • 神秘军少,撩上瘾!
    神秘军少撩上瘾免费阅读
    “怎么说,,前期女主呆萌可爱,后来恢复记忆威武霸气,最后戏精附体?前面好看,就是后面有点废,跳了好多章,不过每个人的口味不一样” “西西乖,过来。”“不、不要。”男人邪魅一笑,打开了手中的《五年高考三年模拟》,“宝宝乖,现在说说是选它还是选我?嗯?”“当然是作业啦!”“不乖?”言少微微挑眉,放下了习题书,一把抱起莫君兮,将她压在墙角就是一记深吻。
  • 独步惊华,腹黑嫡女御天下
    小说《独步惊华,腹黑嫡女御天下》TXT下载
    “好看,女主厉害,就是有点弱,病怏怏的” 独步天下,步步惊华。千面帝师,权策天下。她一岁识字,三岁赋诗,十岁读遍天下,十五岁高中状元,成为一代帝师!她胸怀锦绣,权谋天下。却因信错豺狼,最后命丧冷宫。命运让她重回十五岁,重登科举殿堂,褪尽铅华,锋芒毕露,复仇归来!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素手轻点,斗后妃,除权臣,训杀手,立明君,世事沉浮,…
  • 王牌特战之军少追妻
    墨上筠王牌特战之军少追妻全文免费阅读
    “心疼男主,开始露了个脸,中间就没多少戏份,全是女主大展身手,后面终于又一次等到男主露脸了 ,顺便开个车,咳咳,就是有点隐蔽,还在追” 这是一个热血的故事。这是一个成长的故事。#墨上筠,侦察营难得一见的女连长,漂亮的像个花瓶。传闻:这位喜怒无常、手段狡猾、活生生一无赖!阎天邢,神秘特种部队的阎王队长,俊美的像个妖孽。传闻:这爷性情阴狠、手段残暴、活生生一暴君!实际上——都是高级“颜控”!相遇那日,她勾着某阎王的肩膀,流氓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