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每本必看❤❤👍👍👍】小说书单
  • 影帝想吃回头草
    演技派笔记
    “” 分手三年,前男友成了当红影帝,还彻底黑化了!周早早吓得瑟瑟发抖:如何能让影帝先生忘记自己这个又渣又瞎前女友,出尽胸中恶气放下过往恩怨从此两人相忘江湖老死不相往来?她为什么这么怕?前世她倒是没怕,还跟影帝对着干来着,最后下场太惨不敢想啊今生她看见影帝就想跑,跑不了一转身化身超级迷妹,反正只要…
  • 重生丑女翻身:帝少甜宠鉴宝娇妻
    重生丑女翻身帝少甜宠鉴宝txt
    “” (异能+鉴宝+甜宠+一胎二宝+爽宠文)乔以安重生回到十二年前,那个被人下|药和陌生男人滚床单的夜晚。上辈子,她被母亲称为天煞孤星,刑克六亲!被未婚夫放火烧毁了容貌,又惨遭亲人算计,被判十年有期徒刑!再世为人,她不再期盼母亲的关爱疼宠,也不再想那虚幻的爱情,只求保住自己腹中意外出现的两个孩子…
  • 病娇帝少撩妻有道
    病少撩妻有道
    “” 她是国民男神,一只雌雄难辨的九尾狐。他是京城厉少,一个诈过尸的变态医生。————她只不过是想出山看看人类世界,体验一下人类的生活而已,怎么莫名其妙的就被京城据说最是病态的男人给盯上了?可是这男人,竟然能看出她的原形?他说:小九儿,我知道你不是人。他说:小九儿,你这么软,适合暖床。他说据说厉…
  • 豪门重生之商途崛起
    华贵高中西北角的仓库,由着校园重建,空置多年,没有人管理,久年失修,许久也见不到一个人。斑驳的仓库大
    “” 她,封四又回来了,竟然重生到懦弱自卑的“豪门私生子”封肆身上。前世,她遭到战友和组织的双重背叛,可笑自己心盲眼瞎。重生一世,她不想压抑自己的情绪,女扮男装成为“他”当然要喝最烈的酒,撩最美的妹子,潇洒肆意,却意外打开了龟毛的空间传承,能透视,能修炼,且看“肆少”如何打造属于自己的商业帝国,…
  • 日久成婚:神秘阔少,好给力
    日久成婚神秘阔少好给力txt百度网盘
    “” “从今天开始,你代替你的哥哥,拿下顾家的继承权!”母亲的一句话,她成了双胞胎哥哥的替身。女扮男装,她撩得一手妹,更掰弯男神无数。一不小心,权倾天下的冥少他妹也被撩了,喊着要嫁给她。冥少怒了:“从今天开始,你就跟着我。我会将你训练成合格的妹婿!”从此,白天她和冥少同吃,晚上和冥少同住。她一直…
  • 绝宠神棍妻:傲娇傅少,宠上瘾!
    傅亦寒叶哲《绝宠神棍妻:傲娇傅少,宠上瘾!》
    “” 【双洁欢脱高甜文】一朝重生,拥有了预知神棍能力,躲开前世的噩梦,意外遇见了他。他是景城人人尊称一声‘傅少’的男人,冷酷无情,杀戮果决。初次见面,她说,“救我,我会报答你。”第二天醒来,被忽悠领了证。婚后。“你、你想干嘛?。”看着步步紧逼的男人,某女心虚后退。某男嘴角勾起邪魅的弧度,“当然是…
  •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
    名天门后之重生国民千金
    “”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
  • 霸道少帅:追回落跑男妻
    霸道少帅追回落跑男妻微盘
    “” 帝国元帅的小儿子雷克斯少爷很满意现在的生活:家里男妻各种好,外面情人各种俏,即将去报道的学校更是满校园的美人随意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霸道少帅:追回落跑男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豪门重生:法医娇妻别黑化
    豪门重生法医妻别黑化慕梵
    “” 前世她被囚禁精神病院八年,开膛破肚,恨极而亡。重生归来,身携神秘系统,势要他们统统家破人亡,不得好死。从此,人前她是纯良可爱的小萝莉,豪门千金,技术高超的法医,人后她是病娇崩坏的黑化女王,警察通缉的高智商变态罪犯。他:“你是变态,我也是变态,不如我们凑成一对,也省的祸害他人。”她:“”你才…
  • 强势扑倒:国民男神女儿身
    强施扑倒国民男神女儿身
    “” 强势扑倒:国民男神女儿身-本喵最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