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综合类好书】小说书单
  • 蛊真人
    蛊真人之毒真人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校园全能高手
    校园全能高手安山
    “” 身价高、相貌好的千金大小姐兼校花,竟然是自己保护对象!身怀绝技的张凤梧虐小人、救美女,获其芳心,踏上炫酷人生之路。
  • 吞噬苍穹
  • 桃运天王
    桃sè艳遇txt下载
    “” 第6节第六章一枕玫瑰梦娇吟第六章一枕玫瑰梦娇吟付银环趴在马桶上,让陈永宁进出了一会儿,她只感到陈永宁的大枪越来越有力,也越来越坚硬,她在心中暗暗叫好,知道陈永宁被她戏弄到了现在,不会再坚持下去,她努努力收紧自己的身体内功,锁住出入的要道口,限制着陈永宁的进出,这时陈永宁便呜呜地叫起来。《+…
  • 武魂
    武魂txt下载全集下载
    “” 练气凝魂入武道,融魂入体成霸业。练气,凝炼魂婴,养魂婴成武魂,成为一名武者后才知道,武者,只是武道的开始人有三魂七魄,主宰人的七情六欲,决定人的生死天命。武魂为人后天所凝练,主宰武道,壮大武魂,而后与三魂七魄相融合,以达到身死魂不灭的境界,从而逆天改命,这是武魂大陆所有习武之人的梦想。当慕…
  • 执卡者
    执卡者小说
    “” 欢迎来到卡片的世界。在这里您将看到各种各样的神奇卡片,有能召唤各种奇异生灵的召唤卡、有威武霸气的武技卡、有绚丽多彩的魔法卡、也有令人实力倍增的辅助卡、治愈伤势的恢复卡,当然增加自身力量、速度、体质、精神的属性卡也不能少。除此之外,更有可以令人变身‘神魔’的变身卡、千奇百怪的道具卡、还有一些…
  • 少年医仙
    少年医仙txt全文下载
    “” 阎王判你三更死,我能保你过五更!少年秦朗,偶得毒宗传承,以毒杀人,以毒救人,以毒追美,以一身旷绝古今的毒功行走都市,纵横江湖。某功夫小强:我一身功夫,刀枪不入!秦朗:我有奇毒化骨噬魂!某江湖大哥:我能召集小弟上千!秦朗:我能召集毒虫百万!某绝色美女:红颜祸水,美女有毒,你伤不起!秦朗:我修…
  • 暧昧高手
    当范伟拍拍自己额头后,这才强压住自己心灵的悸动与紧张,怀着忐忑的心情迈步走进了这个快学习近一年的教室
    “” YD有理,暧昧无限.问题学生范伟意外得到未来文明的产物,各项能力大大提升,在花园和校花一起补习,回到家中还有美女邻居来串门,空姐、明星、小可爱纷纷登场,暧昧不断,精彩连连鲜花,收藏,贵宾票,盖章,PK票,越多越好,来者不拒。作者官方微博t.qq/xuhaocheng暧昧高手会员群:4526…
  • 神级大老板
    神级大老板txt完本下载
    “” 你是经商奇才?你是科研狂人?你是修真人士?别嚣张!我只要一秒钟,就能把你变成对我忠心不二的手下。为我努力工作是你的命运,也是你的荣幸!(大老板聊天群:147900097,恭请兄弟们加入。)/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大老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神级大老板最新…
  • 龙纹战神
    江尘用力甩了甩有些发胀的脑袋,霍的清醒过来。“圣元历3486年,本圣已经死了一百年,江尘,你也叫江尘
    “” 罗洪城大乱,但乱的快,平的也快,正常战斗前后也就进行了一个时辰时间左右,洪家大获全胜,应该说是反败为胜,虽然说最开始也有一定的伤亡,但这点伤亡,和预想中的完全是两个概念。如此结果,洪家要举天同庆了,无数洪家的人都在欢呼,洪家的高层人物,一个比一个兴奋,这样的战斗结果,打死他们都没有想到,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