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穿越(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之这届白莲花不行
    快穿之白莲花不行
    “挺有意思的” 《快穿之这届白莲花不行》森林没了,被迫吊死在一颗白杨树上,心有点痛。《快穿之这届白莲花不行》小说推荐:重生成龙王后我靠海鲜发家种田、在生存游戏做锦鲤、快穿之大佬的心尖、萌宝特攻队:渣爹
  • 快穿之女配十八式
    快穿女配之十八式txt
    “强烈推荐,这是我最爱的,一直追到最后,一千多章!!!!” 一场车祸夺取了她的生命,不知从何而来的系统强行绑定了她,让她不得不进入小说中为各类女配完成心愿,获得重生。“系统绑定成功,任务失败扣除双倍积分,一旦积分清零,宿主则会被强行抹杀,进入第一个任务”
  • 我依然是总裁白月光
    我依然是白月光乐文
    “这个剧情有反转。不错” 接档文求预收《穿书之后我又穿回来》,点开作者专栏第一本就是啦。姜白穿越到一本《霸道总裁成长记》的小说里。成了总裁那红颜薄命的白月光。姜白兢兢业业的完成任务,然后按照剧情,‘咯’的一下翘辫子。本以为可以回到原来的世界。可是没想到睁开眼睛,还是在这本小说里。时间线却已经发展到十年后。当年青涩的…
  • 龙王妻
    男主女主是顾少霆,时宇,龙玄凌的小说是什么
    “从刚开始毫无感情,甚至是逃避,害怕,觉得改变了命运,后来爱上,刻骨铭心,看得我很过瘾” 血月之夜,龙王娶亲,洛安之本是高门贵女,却因为命运的裹挟成为龙王妻,从此走上了一条不同于常人的道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王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