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最近最爱的宠文文!大爱宠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军中铁汉追娇妻
    重生之军中铁汉追娇妻
    “很多伦理故事引人深思” 当人命不久矣的时候,总是在回首往事,白欣欣就是这样,这辈子过的,没有一件事是可以慰藉自己空虚的心,时常想,时常后悔。不该任性妄为,不该伤父母的心,不该不听朋友劝,不该自负自满,不该铁石心肠,总之好多好多的不该和好多好多的悔恨。再睁眼,还是病房,还是消毒水味,可为何房间如此老旧,为何身边这个…
  • 重生军婚:首长,早上好!
    婚如东阳小说全集免费
    “前面不错,后来极品特别多就没看” 大院有二乔,大乔貌美如画人生赢家。小乔,卑贱如草当了一辈子老姑娘。乔楠:啊呸,明明是亲生的,我过的日子却连捡来的都比不上!乔妈:乔楠,你长得不如你大姐,脑子比你大姐笨,福气比你大姐薄。你有什么资格读书,有什么资格结婚,有什么资格幸福?乔楠:凭什么不让读书,不给结婚,不能拥有幸福?我现在就去…
  •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
    小说重生首长的小媳妇完整版
    “前半部好看极了” 盛宁被猛的扑倒,某男人笑容邪侫,“jun1zhǎng可压不可辱,要不我让你在上?”夜夜被压,小媳妇终于翻身农奴把歌唱。前世,盛宁懵懂无知,是从小背负不堪名声的‘坏女人’。被好友陷害,被男人辜负,最后孤苦无依,凄惨而死。当她重生回1983年,她一定擦亮眼睛看人,认认真真做事。这一世,她再也不…
  • 重生影后小军嫂
    重生影后小军嫂258
    “前面好看,后面还没来得及追” 关于重生影后小军嫂:重生影后小军嫂,开挂虐渣技术好。养个忠犬好老公,牵手天荒到地老。重生影后变萌娃,演技模样顶呱呱。扮猪吃虎无敌手,开挂打脸巧虐渣。作为影后,林菀菀的一生算是成功的,只是却摆脱不了童年因父母离异而留下的阴影。等着她重回了那个淳朴年代后,才知道原来那群狼,不过是披着淳朴的羊皮…
  • 重回八零年代
    重回八零年代88看书
    “话不多说,好看!” 新书:穿越八零之军妻养成计划,已开坑,欢迎大家入坑顾小北穿越了,没有随身空间,没有金手指,只有一个固执禁欲的老干部!从猎豹到忠犬,从丈夫到娃儿爸。阴谋、阳谋她都不怕,婆婆、妯娌分外融洽!重回八零年代,在那个怀旧的时光里,她要搂着自己家根正苗红的长官大人,过幸福美满的军嫂生涯每天必更,绝对不…
  • 穿越八零之军妻养成计划
    穿越八零重生养成计划
    “老夫少妻” 九零后小姑娘秦小雨穿越到八零年代,变成了秦小雨,这里少吃少穿,却有疼爱她的爹和娘,宠着她的哥哥姐姐,有竹马哥哥,有个罗叔叔,还有个远方不知名的他,最重要是还能听懂兽语,小雨眯眼笑兮兮,原来穿越福利这么多,她要小心翼翼的攒钱,攒钱再攒钱,然后去找前世的亲妈,告诉她不要嫁给渣爸,罗叔叔郑重的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