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女扮男装(真的不来看下嘛~)】小说书单
  • 最强神宠:纨绔娇妻太难追
    最强神宠娇妻太难追
    “” 长歌世玉,长歌神尊的亲传弟子,一个仙界无人不知的纨绔子弟。一身男装风姿卓绝,不知掰弯多少纯良仙君。论颜值,她肤白貌美大长腿。论无耻,她装逼卖萌无所不能。论身份,她一人之下万人之上。这个时候皇甫流离就很得意了,邪邪一笑:“你好,我就是一人。”于是长达万年的最强追妻套路就此开始了。第一次吻她时…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圈
    “女主: 司凰—演员歌手 代号—小霸王、海妖 微博名—傲娇小凤凰。 男主: 秦梵—军人 代号—小麒麟 司凰手机备注—闷骚小麒麟。我心目中的男二: 夏栖桐 一个温文尔雅的男人 深爱女主 却被家族控制 不得不做出伤害女主的事 本人是很喜欢他的。”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美人谋:皇叔大大搬回家
    美人谋皇叔大大带回家
    “” 第一次见面,他压了她,一夜颠鸾倒凤,她气愤不平,把他扒了衣扔到荒郊野岭。第二次见面,他是威名赫赫权倾朝野的大将军王,她是女扮男装跑到朝堂上的新科状元。他强势霸道,势要将侮辱了自己的女人碎尸万段。她巧笑嫣然,轻描淡写将他扔过来的皮球踢回去。“王爷,我们认识么?”他邪佞一笑,灼热的气息喷薄在她…
  • 首席国民男神:漓少,撩上瘾!
    首席国民男神漓少撩上瘾免费阅读
    “” (女扮男装,宇宙欠我一个男神式帅气!一言不合宠上天系列)她灵族后继小灵兽,一朝残血掉落娱乐圈,瞬间被迫飙升圈内颜值渣男,沾花惹草,翻墙跳槽,撩完就跑。面对惨痛黑历史。叶漓霸气表示:这货她不熟,从今往后,没有所谓叶少,只有你们漓爷!劲爆头条上线,全民沸腾,九亿少女心碎:“男神,有传闻你被祁少…
  • 国民男神狠强势:秦爷,我宠你!
    国民男神狠强势秦爷我宠你全文免费阅读
    “” 【全文基调——女主对男主一见钟情,一宠到底!】全天下女人魂牵梦绕的男神是个女人!热搜消息炸了天,粉丝们哭唧唧地抱着手机“男神,不管你是男是女,是人妖我们也喜欢你——秦爷黑了脸:那是我女人,谁敢抢!纨绔少主横穿宇宙,创出全能型神迹男神。十五岁满分入帝大,天才惊世纪,成为史上最年轻诺贝尔奖获得…
  • 重生国民男神:爵爷,求宠爱!
    男主女主是凌珏,夏青松,小珏的小说是什么
    “” 【女扮男装,女强爽文,宠文】她,苗疆巫族的族长,重生chéngrén人可欺的小鲜肉。翻身崛起,带着自己的本命蛊,玩转整个商圈、娱乐圈,成为女人心中的国民男神。只是不小心睡到钻石榜第一的钻石男!这就栽了!某日。“我要去做一件事。”她把装备弄好,一脸凛然。“嗯?”正穿着裤子的男人微微挑眉。“有…
  • 国民男神是女生:BOSS花式宠
    小说国民男神是女生boss花式宠
    “” 意外重生,佣兵之王成了人人唾弃的豪门废少,异能在手,废渣摇身一变,变成逆天学霸,娱乐圈颜值与演技并存万人追捧的邪魅男神!张扬邪肆,男女通吃,一不小心连华国最强BOSS都掰弯了。夏曦:我是男的。BOSS霸气一笑:无论男女,我上你下。能文能武,能屈能伸,撕得了渣滓,玩儿得转豪门。BOSS,出柜…
  • 强势扑倒:国民男神女儿身
    强势扑倒国民男神小说
    “” 强势扑倒:国民男神女儿身-本喵最萌
  • Hello,校草大人!
    hello 校草大人txt
    “超级玛丽苏 慎入 但总体还是很好看的” 和恶魔同居是什么感觉?天天解锁新姿势,腰酸背痛腿抽筋!“你不是男人吗,怎么唇比女人还甜?”“你不是男人吗,怎么胸比女人还软?”“你不是男人吗,怎么小弟弟会变成小妹妹?”她震惊,“你怎么知道。”他理直气壮,“废话,我亲过摸过还看过,能不知道吗。”她是养尊处优的凌家少爷,更是风靡校园的纨绔校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