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宠溺文】小说书单
  • 余生漫漫皆为你
    余生漫漫皆为你 我是小书生 小说
    “” 【本书已出版,出版名《余生漫漫皆为你》】余越寒,H市最尊贵神秘的男人,冷酷无情,不近女色,却偏偏被一个小女孩缠上了身!“爹地,你真帅。”眼露垂涎之色。“爹地,要抱抱。”流口水ing。“爹地,我要妹妹,快和妈咪造一个。”“爹地”余越寒面无表情:“我从来没有过任何女人!”更不会有女儿!“难道是…
  • 隐婚蜜恋:神秘影帝,晚上见
    隐婚蜜恋神秘影帝晚上见txt
    “” 【绝宠1v1】萧影帝在节目中自爆自己已经结婚了,而在这一事件过去n久之后,这档节目才拜访到了女方当事人。主持人:宁小姐,嫁给萧影帝你幸福吗?宁白:嗯,“幸”福主持人:两位因为拍戏经常不能见面,请问是怎么克服的?宁白:老萧说了,克服困难也要“上”主持人:跟萧影帝结婚这么久,您有什么要说的吗?…
  • 试婚365天:隐婚娇妻有点甜
    小说《试婚365天:隐婚娇妻有点甜》TXT百度云
    “” “我嫁不出去,你娶不到老婆,我们结婚吧!我给你当挡箭牌!”交往三年的男朋友被妹妹挖墙脚,她一怒之下跟男闺蜜结了婚。婚后:顾锦曦:“我想要白鸽蛋大小的钻石戒指。”陆御霆:“好,再给你买条你最喜欢的钻石项链。”顾锦曦:“我还想要一栋豪宅!离婚之后作为婚内财产分我一半!”陆御霆:“好。”只要你有…
  • 头号鲜妻令:总裁老公你在上
    头号仙妻令 总裁老公你在上
    “” “你别过来!不要!”瞧见眼前正涨红着脸的19岁小妻子,男人直接俯首将她按在了办公桌上!事后她冲出总裁办公室,掩面而逃,悔不当初!一个月前失恋那夜,她酒吧风流,惹上了A市最不能招惹的大人物左寒城。而后她误打误撞的嫁给他,就这样开启了夜夜奋战的人生!后来。她扔下一纸离婚协议——“左寒城,但愿生…
  • 天价宝贝:101次枕边书
    天价宝贝101枕边书422
    “” :七年前一场意外,沈千树怀上了夜陵的孩子。七年后,小童画红遍大江南北,成为国民儿子,看着突然冒出来的夜陵,“hello,便宜爹地?”。夜陵看着粉妆玉琢的小王子咆哮,“我的小公主呢?”。沈千树准备带儿子跑路时被夜陵逮住扑倒,“要跑可以,先把小公主还给我,我们再生一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价…
  • 重生小俏媳:首长,早上好!
    男主女主是顾景行,慧慧,沈梦芳的小说是什么
    “” 【甜宠+虐渣爽文】娇媚小媳妇被扑倒,红着脸道:“顾少校不是说娶妻娶德不娶色吗?”顾少校:”嘴上说说而已,你别当真。”重生前,宋冉单纯天真,被继母败了家产,被闺蜜抢了男人,终生未嫁,孤苦一生。重生后,宋冉擦亮眼睛,吃一堑长一智,首当其冲要做的就是抱紧她那前途金光闪闪的少校顾营长的大腿。诶?是…
  •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慕少 你老pó重生了
    “” 她死不瞑目,在江边守了三天三夜,来收尸的却不是她丈夫——看着男人轻吻自己肿胀腐烂的尸体,她心中撼动不已,暗下许诺:如果能重生,一定嫁给他!后来,她真的重生了,却成了他妹妹(⊙o⊙)慕容承说:“你再敢死给我看,我不介意变个态,和尸体洞房。”她欲哭无泪,我滴哥!你早就变态了好么?!轻松搞笑,重…
  • 蜜爱鲜妻:首席男神,宠上天
    小说《蜜爱鲜妻:首席男神,宠上天》TXT下载
    “” (爆甜宠文)她一夜间沦为众人的笑柄,原因是未婚夫劈腿偷情,更狠心将她推到风口浪尖上!“嫁给我,从此以后任你上天入地,无人敢欺。”A市最尊贵的男人向她求婚。所有人都没想到声名显赫权势滔天的霍氏总裁竟然真的把她宠的上天入地,就差满世界横着走了!婚前,她以为自己多了个最强大的靠山,可以愉快的手撕…
  • 蜜宠100分:重生鲜妻,狠美味
    男主女主是墨云琛,关媛,苏彤彤的小说是什么
    “” 新婚前夕,他拥着她的妹妹,迫她至死。轮回一转,命运翻盘。再遇,她挽着挚爱男子,冲他一笑:“感谢当年不娶之恩!”千金娇女,涅槃新生,她是第一名媛,她是苏微凉。踩前任,虐渣女,斗boss,一路爽歪歪某日。“少爷,夫人跟人控诉你玩弄她的感情。”“嗯?我明明更喜欢玩弄她的身体。”“少爷,夫人说你是…
  • 重生天价妻:Boss,宠上瘾
    重生天价妻boss宠上瘾 小说
    “” 再次睁眼她由国际王牌特工变成了被扔乱葬岗惨死的唐家二小姐。她成为了她,一路开挂,虐渣之路畅通无阻;她遇上他,套路太深,防不胜防。他说:“成为我的人,整个A国,你可以横着走。”她笑,冷艳霸气:“把你变成我的人,我一样可以横行霸道!”他勾唇,腹黑一笑:“那好,我把名字写你家户口本上!”婚后,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