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看过的。还不错】小说书单
  • 寒门竹香
    小说寒门竹香
    “” 单身了二十八年的李空竹穿越了穿在一个不安于命的绿茶妹身上!家人将她这滩祸水嫁给邻村毁容的丑相公,可还没等她嫌弃,他却甩袖而去!这日子过不过,就这样!李空竹只管挖空心思挣银填肚,对为自己寻后路啊。曾有高贵血统的赵君逸,深受重创毁了容,一直隐姓埋名。如今,他娶妻了,娶的还是个爬过床卖过身的农家…
  • 守拙归田园
    寂寞守拙归园田
    “” 都市小白领肖月穿越成为乡下妞,爹娘宠爱,弟妹听话。一朝出嫁,谁料婆家是非多,个个是极品。婆婆偏心,公公好面子,大嫂搅事精,弟妹笑面虎,自己相公在家里就是个小透明。一咬牙一狠心,带着相公忙赚钱。分家,盖房,买地,小两口日子越过越火红,麻烦却也不断......且看穿越女如何在这架空时代赚钱做地…
  • 美味农家女
    美味农家女中文网
    “” 蛇蝎心肠的大伯娘,居然要把我送给一个变态老头子做妾上架后保底日更四章。加更条件:1.总钻石数每满1000加一更2.推荐票每满2000张加一更3.打赏一个玉佩加一更等更的时候,大家可以去看看小茶之前在若初写的文:《簪花扶鬓长安步》/book/47922
  • 侯门嫡女如珠似宝
    侯门嫡女如珠似宝番外
    “” 和顺侯府在接连生下七个嫡子之后,终于有了嫡女。对此,老侯爷给全家做出了指示:宠。给我使劲儿宠。全家上下齐心协力一起宠。刚一出生的王姒宝对自己穿越到一个全家都疼爱的侯府那是相当的满意。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咱姓王,还排在了第八位。王小八!叫谁嘞?咱是王家大小姐。本文男女主青梅竹马,甚有爱。看小…
  • 农家娘子喜种田
    农家娘子喜种田全本
    “” 作为一个穿越者,还是穿越到古代落后的农村,儿小夫弱,家徒四壁,上有恶公婆,下有坏叔嫂,慕贞表示压力山大。没有金手指,要怎么混?不过,做为穿越女,懂吃会吃都是发家致富的良方。不信?你问问,吃过椿芽儿吗?知道红薯可以变成面粉一样吗?见过神仙吃的豆腐吗?知道什么是野鸡爪子吗?没有?那好办,好歹依…
  • 重生一家亲
    重生兵团一家亲
    “” 田梦重生后的三大愿望做米虫,做个有知识有文化的米虫再培养个忠犬型美男做老公知识文化咱有了美男老公咱自带就是,啥时候才能做米虫呢?欧北辰重生后的三大愿望第一,娶梦梦第二,娶梦梦第三,娶梦梦可是,愿望很美好,现实很残酷梦梦没娶回来之前,你,还有你能不能不要再捣乱了?
  • 念春归
    念春归电子书免费下载
    “” 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每次写完本感言,心里的感觉都很复杂。既为顺利完本深深松口气,又觉得依依不舍。念春归从去年八月底发文,到今天正式完本,一共七个多月,共一百零七万字。期间从未断更,更未请假。我依然保持了每天八点更新的优秀坑品,为自己点个赞~\(≧▽≦)/~感谢这七个多月…
  • 良陈美锦
    顾锦朝良陈美锦在线阅读
    “” 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缠身,死的时候儿子正在娶亲。锦朝觉得这一生再无眷恋,谁知醒来正当年少,风华正茂。当年我痴心不改;如今我冷硬如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启末世
    重启末世txt下载全文下载
    “” 华夏,某个研究所中。一个七八岁大的小女孩,坐在阳台上,手里捧着一本书籍,书的封面非常老旧,上面写着几个篆体字,名叫:众神黄昏!小女孩静静翻阅着,当看完最后一页时,不禁为书中故事所感染,轻叹了口气,小小脸颊上,有几分淡淡惆怅和悲伤。“诗雨,怎么样,好看么?”这时,一个温柔地女声响起。小女孩看…
  • 水乡人家
    水乡人家txt微盘
    “” 哑女郭清雅穿到异时空的水乡农家。这是一个完美而又绝妙的家庭组合。因此,前世安静了二十四年的哑女,今世人生处处峰回路转、时时拨云见月,她的故事,从一场横刀夺爱开始已有完结文三篇,分别是《丑女如菊》、《果蔬青恋》和《田缘》,等更的朋友可以先去看看。戳“作者信息”菜单便可看见。新书需要新老读者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