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关于校园的】小说书单
  • 王的法则:假面十号殿
    王的法则假面十号殿下番外
    “” 集合了由财阀们建立的四所学院重新建造的黑羽高校,是一所令所有人向往的超白金贵族学院。然而,校门口巨大的铜狮雕像,以及每个人佩戴的价值不菲的扑克胸章在这所表面光鲜亮丽,荣耀无数的学院背后,似乎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一向妹控的哥哥们,竟然同意千弥离开自己身边去到这样一所学院,作为条件,她得把自…
  • 复仇公主的王子殿下
    我的公主殿下要复仇
    “” 【smile、微笑】她们,是黑暗里的折翼天使,冷漠如她,可爱如她,温柔如她。十年前的她,可爱、生长在一个幸福的家庭,可是,母亲的死亡,让父亲变了心,还娶了一个后妈,还带这一个只比她小三个月的“妹妹”,终于受不了后妈和“妹妹”的折磨离家出走。她,原本是一个小公主,可是,这一切只为了一个阴谋,…
  • 公主的Juelian王子
    男主女主是皇甫,蒂娜,司徒寒娅的小说是什么
    “” “琳,我喜欢你。”“莫哥哥,琳也喜欢你呀。”“琳,我说的是那种喜欢,我不要哥哥和妹妹的那种喜欢。”“莫哥哥,可是我们还小。”“那又怎么样,谁说小就不能谈恋爱了。”1年后他抛弃了她。5年之后他回到她身边和好了,没想到又是一场骗局,最终他和别人订婚了。一次又一次的欺骗,是有隐瞒另情还是真的不爱…
  • 皇室小姐们驾到才!
    男主女主是紫莹,夏可梦,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 英菲圣熙贵族学院里有俩位超级超级帅的少爷,他们是腹黑、妩媚、冷酷、火爆的,各个都帅的让男生嫉妒让女生迷恋,帅气的他们是高高在上的王子。可是突然有一天,俩个的个性不同的美眉狂傲出动,她们是调皮、火爆、善良、冷漠的,活泼的她们是高傲,她们是高贵的女王,她们有着天使的容貌,有着恶魔的性格。他们相…
  • 恶魔公主的专属微笑
    男主女主是李菲,池恬,凌紫冰的小说是什么
    “” 【暧昧季节】千菱紫冰,这个像谜一样的女孩。她,是世界排行第一的千菱集团的千金;她,是世界闻名的名设计师Angle;她,是世界排行第三的冰宇集团的总裁;她,是黑白道的至尊,是叱咤黑白两道的世界排行第一的黑帮冰血阁的大当家韵;她,是舞坛界的天才舞蹈家greenqueet。这个拥有多重身份的女孩…
  • 皇家六少恋上千金女
    皇家六少恋上千金女txt下载
    “” 伯莱亚皇家贵族学院以尊贵,豪华著称,闻名于J市。其中的俊男美女更是皇家学院难得一见的‘特产’,尤其是以校园六公子这风云人物的领袖人物,他们帅的帅,痞的痞,酷的酷,花的花,狂的狂,雅的雅。风靡了J市各大校园。一个微带嚣张气息的拽丫头——宫希然;一个只会死读书的书呆子——玉兮寒;一个美国回归的…
  • 冰之公主殿下的梦
    冰之公主殿下的梦冰泽无心
    “” 当神秘公主归来她是法国皇室的小公主,世界第一集团总裁,黑道至尊,著名钢琴家Z她的多重身份亮瞎了众人的眼。但是她却是一个无心无情的人。本以为她这辈子都不会爱人了但她遇上了他一次意外他说“你滚!我再也不想看见你”。她凄美一笑转身离去然而当真相揭开,他悲了,恨了,伤了,恨了,后悔了,想要找到他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