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玄幻-大千世界,枭雄崛起】小说书单
  • 我真的没开挂
    我真的没开挂无弹窗
    “” 因为预言中的上古魔物即将在村子中降临,普通的乡村少女艾莉踏上了寻找传说中的英雄拯救自己村子的道路。艾莉:你是英雄?苏闻:不,我不是。坏人:你tm这是开挂吧??苏闻:不,这是设定。这是苏闻带着耳熟能详的游戏中的各种合法设定,在异世界中寻找记忆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的没开挂》还不错的话…
  • 妖神记
    妖神记小说完整版百度网盘
    “” 凤羽目光深邃地看了一眼聂离。她心里有点疑惑,宗主常年闭关修炼,就连一些长老级的人物也很少看到,而且宗主平日里现身的时候,也都是隐匿身形。只有最亲密的人,才能看得到宗主的真身。外面的人一直以为宗主是个男的,但现实其实不是的。不过这件事情,包括徐龙徐虎在内,就连妖神宗里面的很多长老都不知道。聂…
  • 万界之全能至尊
    万界之全能至尊女主
    “” 穿越后灵魂发生了神秘异变的江言,像是个人形电脑一样拥有了种种天赋异能。——完全记忆!精准掌控!超速演算!多心多用!更惊喜的是,江言还发现他能与其他生命进行联机链接,还能复制对方的技能软件安装到自己身上!这样的江言,会在这诸天万界掀起怎样的传奇呢?(PS:萌新初作,求支持求呵护)
  • 九龙神鼎
    苏羽夏静雨《九龙神鼎》
    “” 关于九龙神鼎:【2o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一念可碎日月星辰,一指可灭苍天霸主,谈笑间,诸天十界灰飞烟灭。一个从山沟走出的穷小子,手握九龙神鼎,掌控万古时空,踏上太古神道,与诸天帝子争锋,与神话时代碰撞,在光怪6离的大千世界中,逆流而上。尊贵订阅347184428(全订阅粉丝请进,进图需…
  • 万古神帝
    缓缓的睁开双眼,冷星云的眼中透出了滔天怒火,显然和他一个废材的身份极为不符。不过准确的说,现在的冷星
    “” 仙帝陨落,重生到了一个废物小子身上。被灌毒药,意外打通身上灵脉成为修道高手。神秘内丹,无数谜团等待破解。飞升仙界,重新夺回属于自己的一切。突破神界,新的篇章等待我们一同谱曲!
  • 神兽二维码
    男主女主是楚牧,流云,张权的小说是什么
    “” 【天命之子是历代穿越者,宿命中的敌人!】穿越不可怕,穿越成炮灰才可怕。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为那种:几百集的电视剧,连三集都活不过的极品渣渣!你说你,强抢民女也就罢了,非要抢天命之子的未婚妻干嘛?为了活下去,楚牧只有想尽一切办法,干翻气运之子了。不想逆袭主角的炮灰不是好炮灰!——《炮灰的生存…
  • 在下圣人
    男主女主是罗文,郑剑,济坡的小说是什么
    “” 罗文穿越了!罗文穿越成了亡国之君。亡国之君打开地狱之门,让恶鬼阴魂入侵人间,使阴阳颠倒,生灵涂炭,实为罪恶滔天,罄竹难书,被全人类通缉。罗文获得了圣人系统,圣人值999999998,要被雷劈。罗文遇到了无恶不作的大恶人。罗文想让他超脱,圣人系统说不能夺人性命,否则圣人值还要再扣。罗文一巴掌…
  • 妖行记
    小说《妖行记》TXT百度云
    “” 我可能忘记的太多了,但我不会忘记我的心!失去的过去,我要用手里的棍子全部砸回来!我有一个名字,曾经让满天神佛忌惮!齐天大圣孙悟空!
  • 凡尊
    陈楠牵着韩玉婷的手往前追去。可事情依旧跟昨晚一样,无论他追多块,前面的那道身影,与他之间相隔的距离始
    “” 吴凡救下一个老道后,从此踏入修仙世界,一路闯荡间知道了自己的身世,一心想找到被天下门派联合追杀的父亲。天下修真门派为争夺五大仙器而明争暗斗,吴凡身陷各大势力之中,一路惩恶扬善,成长为天下顶尖高手,成就一段修仙路上的传奇。分享书籍《凡尊》作者:玉璜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