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荆棘花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生一世一双人】小说书单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大结局
    “”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绝色小毒妃:邪皇,独家宠
    倾世小毒医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她是精通毒药的鬼手神偷,一朝穿越,成为废物丑女。说她废?契约上古神器,身怀绝顶灵根。说她丑?摘下面具,分分钟甩白莲花一百条街。渣男跪求复合,神兽追着契约。再次睁开眼,她风华尽显,艳惊天下!不料惹上某只妖孽乖张,权倾天下,誓要把她宠上天的男人。“娘子,我想生个娃。”他俊美的脸靠近,凤眸眼巴巴…
  • 豪门崛起:重生千金是学霸
    重生崛起 重生千金是学霸免费阅读
    “” 养姐杀害她、顶替她的高考名额、联合养兄夺她家产、逼死她父母,还让他们死后无人收尸。她带着滔天恨意重生回十五岁,誓要让白眼狼付出代价。斗渣姐、虐渣兄、护至亲、保家产、当学霸她要活出不一样的精彩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豪门崛起:重生千金是学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余涯
    “”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