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吃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虐心的小说】小说书单
  • 神秘老公,晚上见!
    神秘老公晚上见下书网
    “” 早起,她熟练的吃下事后药:“不用担心,我已经做好安全措施。不会留下后顾之忧。”“吃过药,就不要浪费药效了,”他嘴唇微勾,把围在腰间的浴巾一扯,“在24小时内,我还可以——睡你很多次,而且不用担心会制造出一个孩子来惹麻烦。是吧?我亲爱的老婆。”结婚三年,顾青青的目标有三:和冷斯城离婚,和冷斯…
  • 娇妻太甜:禁欲总裁,别太急
    禁欲总裁别太急了免费
    “” (宠文)她被人算计,误入他的房间,惹上了南城最尊贵最危险的男人!一夜缠绵后,他对她上了瘾,从此高冷厉少开启了疯狂宠妻模式。她喜欢拍戏,他便随手几百亿砸出去,国际名导,当红明星全都沦为她的陪衬!厉大boss名言:“我厉南爵要宠的女人,谁敢有意见?”某天,记者采访:“厉先生,你每天下班回去都做…
  • 婚然心动:首席老公,抱紧我
    她的孩子
    “” 【新文:《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有本文中的晚辈们哦~】【非一夜生情!】“BOSS,慕小姐回国了!”“嗯!”男人淡漠的应了一声。“BOSS,有人送给慕小姐一束玫瑰花!”“奸夫!哼!”男人终于抬起头,眯着眼睛哼了一声,尾音上扬。“BOSS,慕小姐今天跟那个男人看了电影,吃了烛光晚餐,还”…
  • 恶魔校草专属甜心:夺吻999次
    恶魔校草专专属小甜心
    “” “乖,听话,让我亲亲”“不要,你都亲了一夜了,嘴巴都肿了!”她捂着小嘴不满的控诉。一夜míqíng,她最后悔的就是答应了某恶魔的告白,自此不分场合的亲她,誓要让全世界知道她是他的所有权。有次,她当着全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恶魔校草专属甜心:夺吻999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我和校草有个婚约
    小说阅读我和校草有个婚约
    “” 那天他撕碎了她收到的所有情书,嘴角带笑将她圈入怀中:“老公替老婆收拾残局是应该的,只是需要一点点补偿!”青梅竹马十年后重逢,竟然成为同居的未婚夫妻!明明双方有约定,他却撕毁条约霸道地在学院内公然宣告主权,屡次违约做出令她脸红心跳的事
  • 纯情帝少黑化日常
    帝少独爱 女王别想逃
    “” 【原名:暗帝追妻:杀手女皇在校园】她,明面上的豪门千金,暗地里的杀手女皇,因为想见三年前的朋友而转到这所贵族学院。他,是堪称世界第一黑帮‘暗煞’的大当家,道上神秘的暗帝,表面却是帝凡集团的未来继承人,在学院中嚣张霸道,冷酷至极。当他遇上她。传闻暗帝有严重洁癖并且讨厌女人,于是,开学第一天,…
  • 池少今天又吃醋了
    池少今天又吃醋了资源
    “” 【霸道甜宠】初见时,她喝醉酒,不仅打了他的屁股,还吐了他一身。再见时,他摇身一变,成为了她的未婚夫,还和她住到了一起!自从招惹了这个恶魔少爷后,云朵朵的生活就彻底告别了平静。当恶...
  • 绯闻蜜爱:恶魔校草的小甜心
    绯闻蜜爱:恶魔校草的小甜心
    “” 仙薇是艾圣学院一个很普通的学生,因为陪好友试镜,意外撞上了恶魔南羽枫。南羽枫是学校的校草级人物,也是红透半边天的偶像明星,更是很多女人的仰慕者。“仙薇,当我女朋友吧。”他一句话让仙薇成为全校女生公敌,还惹来了其他三位校草纷纷告白?当呆萌小甜心遇到腹黑大灰狼,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 猫耳少年:喵咪殿下是恶魔
    小说《猫耳少年:喵咪殿下是恶魔》TXT百度云
    “” 恶魔少爷一览天下,却被一个蠢萌少女发现惊天大秘密:殿下是只喵?!嚯哈哈,这下被池语抓住把柄了吧!然而少爷却将头一甩,淡淡道:“我们先来算一下我们之间的帐如何?”池语一惊:“什......什么帐?”还能有什么帐?少爷不说,直接扛起蠢萌少女:“我们去卧室好好谈~~”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免费阅读
    “”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