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装→°饰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没毛病】小说书单
  • 绝世无双:至尊小狂妻
    绝世无双至尊小狂妃全文下载
    “” 一朝穿越,她从顶级杀手变成战澜国意家废材七小姐意无双。强魂入注,凤目双眼,卸下废材外衣。整衣冠,扬黛眉,灵眸舒展,一笑倾城,她容貌无双;退皇亲,虐渣姐,脚踩叔伯,掌劈老祖,她绝情无双;戏天才,灭灵尊,剑斩灵皇,威压九州,她狂傲无双。可是那个妖孽是怎么回事,腹黑狡诈,耍乖卖萌,扮猪吃老虎,打…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类似文
    “”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纯情帝少黑化日常
    帝少追爱女王别跑
    “” 【原名:暗帝追妻:杀手女皇在校园】她,明面上的豪门千金,暗地里的杀手女皇,因为想见三年前的朋友而转到这所贵族学院。他,是堪称世界第一黑帮‘暗煞’的大当家,道上神秘的暗帝,表面却是帝凡集团的未来继承人,在学院中嚣张霸道,冷酷至极。当他遇上她。传闻暗帝有严重洁癖并且讨厌女人,于是,开学第一天,…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小说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顽皮千金:帝少,晚上好!
    顽皮千金帝少晚上好txt百度网盘
    “” 【超甜萌逗宠文】一不小心睡了熟人,从此天天被抓,夜夜被压,说好的高贵冷艳禁欲系呢?“帝少,顾小姐跑了。”“抓回来。”压一次就老实了!“帝少,顾小姐又跑了。”抓回来!压两次!次次被抓,次次被压,某宝怒了,“帝铭爵,说好的君子动口不动手!”不动手?男人挑挑眼帘,恍然大悟。都说男人是衣冠禽兽,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