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五行缺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家可以看一看,还不错,,】小说书单
  • 极品阎罗系统
    小说《极品阎罗系统》TXT下载
    “” “嘀!融合完成!恭喜宿主获得无道阎罗称谓!”“嘀!触发主线任务:传奇的开始。”“任务介绍:作为一个新晋的阎罗,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地府简直刻不容缓!去吧!去建造一个属于你的地府,而新的传奇也将从那一刻开始!”从此,薛无算纵横万千位面,神功异法予取予求。薛无算:本君要的东西,你给也得给,不给也…
  • 天道封神系统
    小说《天道封神系统》TXT下载
    “” 穿越到商朝末年,苏澈重生为姬发,并获得封神系统。“叮,商朝第一美女苏妲己为宿主的倾世容颜所征服!”“叮,由于宿主魅力无限,姜子牙、杨戬、哪吒等人转投宿主门下,忠心不二!”“叮,恭喜宿主获得封神榜,可敕封古今一切神佛!”左手板砖,秒杀番天印!右手帝炎,焚烧乾坤图!与阐教斗法术,与截教演阵法,…
  • 超级怪兽工厂
    超级怪shòu工厂txt下载全本完结
    “” 我叫叶青,幸运获得了一款叫【怪兽工厂】的应用。这帮力大无穷的怪兽,干起活来一个能顶一百个,还带各种技能。效率?加工速度+300%技能一开,你跟我比效率?精度?咳咳~把我那把传奇品质的游标卡尺拿来,让他见识见识什么叫绝对精度。叶青语录:男人要想拽,钱包鼓起来。怪兽语录:千万不要跟我们玩同行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