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正在追的 书荒进无白文】小说书单
  • 蛊真人
    蛊真人小说书包网下载
    “方劳模 兢兢业业! 一本为了自己心中的目标 而不择手段 主角并不是无情杀戮,只是对他有阻碍的杀掉或者变成对他有帮助的, 对他有利的 也运营和不择手段 黑暗智商 神书被推烂了 依然推!”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无限之异兽进化
    无限之异shòu进化顶点小说
    “如名进化! 很久前太监前就追 现在作者更新了 个人觉得很好看 杀戮! 思考! 进化! 主角本世界和主神安排的世界 主角一开始设定就不是人 书中对人性的蔑视但有些人类的思考能力 很让人着迷 (美国那段感觉不咋样)” 被主神坑害的苏凯,竟变换身份成了猎杀者呃,一条蛇?为了生存,为了摆脱主神的操控,苏凯开启了无限的进化与异化之路。他有很多名字:灾厄象征、深渊魔物、死亡之翼等等。龙族视他为异端,教派说他是人类最大的敌人,狂信徒却称他为第七真神。《环太平洋》世界,苏凯生生撕裂了一台机甲猎人,对着前方灯火通明的…
  •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
    特拉福俱乐部txt微盘
    “这本书更像以第三人称为我们阐述一个个故事只不过主角和他的店铺更像一个推手和旁观者 前中期很好看 监狱爸爸为女儿缝嫁衣那段很让我感动 最近更新机场的故事表示并不是很好看 依然追更!” 洛邱无意之中成为了一家‘俱乐部’的老板。但是这家俱乐部好奇怪。它不仅仅拥有一个工作了三百年的人偶女仆,而且还会贩卖各种古怪的东西。洛邱渐渐发现,他生活着的社会之中,拥有着多不胜数为所驱使的家伙,而这些家伙都会走到他的面前,用着他们的一切,寿命,宝物,甚至是灵魂,来进行交易,购买心仪的东西。…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圣人
    “最少八本才能发布 原本准备五本的 这个讲一个有文化的现代人穿越到一个以才气为主的世界 前中期很好看 看到后面稍有疲惫没怎么追 有剧情不小白 ”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牧神记
    牧神记vip小说
    “前中期很好看 看到诸神大战有些疲惫了 估计马上进入上界开新地图了 期待! ” 大墟的祖训说,天黑,别出门。大墟残老村的老弱病残们从江边捡到了一个婴儿,取名秦牧,含辛茹苦将他养大。这一天夜幕降临,黑暗笼罩大墟,秦牧走出了家门做个春风中荡漾的反派吧!瞎子对他说。秦牧的反派之路,正在崛起!书友群:600290060,624672265,VIP群:663057414(有验证…
  • 穿越诸天当邪神
    评价穿越诸天当邪神
    “只看杀戮强推此书 主角认为所有人都是NPC一场游戏罢了 所以杀戮很厉害 并不是一味的无脑杀戮 而是有剧情和脑子的 前中期杀得npc太厉害可能一些人看不下去 中后就主运营发展自己了杀戮没前期那么夸张” 某宅男在玩一款黑暗系养成类galgame时,意外穿越了,还随身带上了这款名为《邪神养成》游戏的面板邪神的养成,需要他前往诸天位面副本完成黑暗任务,以及达成日常罪恶事件来实现。“罪恶事件触发:收养孤女林芸芸。”“林芸芸?孤女?老王,找人去把林芸芸那个死鬼老爹撞死!快点,我赶时间!”这是一个志…
  • 重生之魔教教主
    重生之魔教少主txt下载
    “黑暗智商流 配角智商也在线 目前还没有女主 估计以后也不会有 很好看推荐” 唐百虎重生在似是而非的世界,成为落第穷秀才,他弃文从商。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投湖不死,得到高人相救,传他神功,委他魔教教主之位。魔教有多少人?弟子遍地,教众满天下!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风流人物尽折腰。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 他从地狱来
    他从地狱来晋江小说
    “纪念此书! 小龙的上个作品被起点一些圣母和嫉妒的举报了 里面的故事很让我着迷 诡异且让人着迷 想起初中看诡案组七宗罪白天死看 晚上害怕的日子” 阴阳分两路,人鬼皆殊途。人知鬼恐怖,鬼晓人心毒。他叫梁川,能听见死者的声音。———————《舵主群》:587980337(进群粉丝值验证)《进击群》:584799103(无需验证)《战斗群》:457654443(无需验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