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序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生死看淡不服就干】小说书单
  • 永恒国度
    永恒国度冰雪女王
    “神作…只是名气没三少等大而已 书绝对不错” 天条遍布虚空,出现在每一寸天地中,朝着无数花草树木,飞禽走兽体内钻进去,在它们体内形成一条无形的枷锁,这道枷锁,或浅或弱,但都是断绝万物成妖的可能,只要想要成妖,天条就会化为枷锁,封锁一切,将其镇压。随着大易气运越来越强大,天条的力量也会越来越强。到最后,只要大易不崩溃,天条不撤销,大易境…
  • 万古大帝
    吞天至尊凌霄全文下载
    “主角比较专一,作者文笔,好越到后面越激烈,看得越有感觉”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2017最火爆玄幻爽文!】吞天至尊凌霄,战神大陆十大封号至尊之首,触摸到神灵之境的绝世强者,却因好友陷害而死,重生于万年后一个平凡少年的身上。拳出乾坤动,念动星河灭,一代至尊,荣耀归来,从此踏上了一条横扫各路天才的无敌之路!《万古大帝》书友群:5977…
  • 重生西游之齐天大圣
    小说重生西游之齐天大圣
    “前期故事不是特别好,到后面点故事越来越不错 圣人亦不是尽头”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西游之齐天大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重生西游之齐天大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西游之齐天大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重生西游之…
  • 洪荒之逆天妖帝
    帝逆洪荒 天子辉txt下载
    “这本书是洪荒流的,重生帝俊,逆天成圣,只是作者君更新的慢,还是推荐” 前世为人,今世为妖,奈何!重生帝俊,我没有选择,但天若要亡我,那逆天又如何!天道大势,巫妖衰而人兴,帝不服则以力抗天,天奈我何!他日功成时,踩天以证无上大道,帝之威名亘古不灭!(已有高订两万二,万均高品质小说)········································…
  • 武道天下
    武道天下
    “前期故事还好,到后期节奏稍微有点快,不过还是可以,解书荒” 顾璀璨历史,多少辉煌朝代?多少风流人物?秦皇汉武,无数天骄!现代青年初临异界,成为武则天的堂哥,未等发挥对历史的未卜先知,却发现武道盛行,更有无数超乎想象的神奇!武将铁血铸军魂,文谋风云炼丹心。在这个英雄遍地走,豪杰多过狗的风云大时代。该当何去何从?!大浪淘沙,数风流人物,还看武信!明武道…
  • 武傲九霄
    武傲九霄几个女主 小说
    “这本书前期还不错,中期有部分剧情不太好看,总体来说还是可以” 天武大陆,强者为尊!少年楚轩携逆天奇书而来,化身一名废材少宗主,由此开始,造就一代妖孽传奇!以诸天强者鲜血铺就道路,以万界群雄尸骸铸造阶梯,由最卑微开始,一步步登临那至尊巅峰,轰开神门,睥睨天下,所向无敌!为兄弟,怒战乾坤!为红颜,血斗八荒!为家人,逆天伐仙!以吾武道,傲视九霄!>br/.…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