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只为遇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感觉女主比较符合我的各种口味】小说书单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影后至今还没承认恋情免费阅读
    “我觉得女主给我一种反差萌的感觉,很可爱,男主有一点点自恋,因为不了解女主的情况,导致故事很吸引我看下去,想知道男主发现真相的那一刻[emot=default,14/]”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大叔超棒的:甜妻,快受宠
    霍先生你又心动了
    “这个女主是一个低调的高手啊,自身实力强大,值得粉” 鹿星知十八岁的生日礼物是一个俊美的富豪未婚夫。从此便脱离了小孤女的生活,直接变成白富美,走上了人生巅峰。过上了打脸虐渣,被宠溺到合不拢腿的幸福生活。只想抱紧金大腿,却不想被啃的连渣都不剩。霍靳辰:“我是第一次,你不许辜负我。”鹿星知:“老男人,不要脸。”霍靳辰:“老男人疼人。乖,让老公疼疼…
  • 在苏哥哥怀里撒个野
    在苏哥怀里撒个野无删减
    “不畏惧别人的眼光,相信自己选择的男主,很有个性的一个女主,心里有自己喜欢的人,但是在不知道男主就是一开始自己喜欢的人而自己喜欢上男主之后,没有丢下男主,很果断知道自己喜欢的人是谁” 她上节目,当众被要求和修车工男友视频:“是什么让你选择了一个修车工,毁了婚约?”她玩味的笑道:“大概是他生的好看吧。”女星群嘲,当众人看见视频里男人时,傻眼了:“”s市第一财阀集团的继承人,叱咤风云的太子爷竟然就是她的修车工!?传闻那s市太子爷,清心寡欲,低调薄凉,又有传闻他身有隐疾,体弱…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婚文小说下载
    “男主爱的卑微,爱的深沉,女主也是爱的情深,还好互不相负”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欢宠99次:高冷警司难招架
    别送我顾先生别怼我顾先生
    “女主技能强大,不畏惧别人的眼光,敢爱敢恨,” 她是自深渊归来的人类学法医,一场意外,在亡夫弟弟床上醒来。他是令人敬畏的高智商警司,人鬼勿近;她从未想过这个将她嫌弃成狗的男人有一日竟会如此不要脸。一门之外,他语气一如既往的冷静、不起波澜:“浴室,还是床上?”沐浴中的她顿时一僵,“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条,以暴力或其他手段强迫妇女的,处三年以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