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无限位面,尽情穿越】小说书单
  • 位面成神之虚空戒
    位面虚空成神戒
    “”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佛说‘一粒沙里有三千大千世界。’辛寒没捡沙子他捡到一个‘半神格’,半神陨落神格化做一枚虚空戒,意外落入辛寒手中。辛寒现这枚虚空戒具有时间和空间之力,从此各种武侠世界,电影世界便成了他的游乐场。霍廷恩:“我代父收徒,以后你就是我的小师弟了。”韦小宝:“亲哥,以后我就跟你…
  • 浪迹在诸天
    浪迹在诸天顶点小说
    “” 末法时代,历经无量量劫,修炼纪元即将终结,最后的气运结合遁去的一演化至宝诸天棋盘,被末法时代最后一个修行之人得到,开启了一段浪迹诸天的传奇。10014918
  • 绝品天书
    绝品天书txt全集下载
    “” 高考在即,已经准备好落榜的学渣罗宇,被突然出现的神奇天书,彻底改变了一生!天龙中,取北冥,得凌波,与乔峰结拜;射雕中,窃九阴,盗九阳,给丘处机娶亲;在鹿鼎,进行争霸天下,诛仙时,开始修仙练道罗宇穿梭于一个个世界,走上了传奇之路。同时,他也没有忘记那些令人心动的女子:小龙女、王语嫣、周芷若、…
  • 时空之系统无敌
    时空之系统无敌tvt
    “” “叮,恭喜宿主获得了一瓶八二年的可乐,一张前往神雕位面的七天体验卡!是否使用!”噗!叶辰破口大骂系统缺德,差点一口老血喷出来!尼妹,八二年的可乐能喝吗!这是一个屌丝可以穿越任何位面然后装逼敢日天的故事!狂暴,碾压,统统碾压。一身黑色劲装身材挺拔英俊的不像话的青年也就是叶辰四十五度遥望着远处…
  • 无限仙武世界
    无限仙武世界txt精校版
    “” 白凡:宅男,重生万年之后的末世,绝望中进入仙武轮回空间。射雕中,他修炼二十五年,第二次华山论剑一剑封禅。天龙中,他临危受命,少林寺中力挽狂澜。神雕倚天,他隐藏幕后纵横捭阖,深藏功与名。诛仙中,他斩妖除魔,魔道伏,正道伏心。本源世界中,他快意恩仇,淡看云卷云舒,建立无上仙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诸天之大帝归来
    诸天之大帝归来txt
    “” 友情提示:前百张是过渡期,希望各位从第一百章看起,在这里拜谢。火凤凰世界炼体魄,寻龙诀中抢夺彼岸花,笑傲江湖中娶教主(新笑傲江湖),神雕中得异兽,三国虎牢战群雄,神话中抢丹药,超能失控中得水晶,古剑世界战紫胤,白娘子世界助素贞,大话西游斗如来,西游世界战准提,封神世界阴原始,暴君世界战刘旭…
  • 变身去万界诸天
    变身成女的诸天万界小说
    “” 生化世界,他变身异形,无限进化!风云世界,他变身剑圣,剑刃风暴!斗破世界,他变身孔雀大明王,刷灭异火!西游世界,他变身迪亚波罗,天庭无道!洪荒世界,他变身孙悟空,大圣归来!三国世界,他变身鸿钧,再现洪荒!(主角化为许愿星辰后,一边完成世界意志的请求,一边行道诸天,布道天下..)——(群:5…
  • 万界圣师
    万界圣师小说免费
    “” ps:新书《宿主请留步》已上传,一个发生在不小心玩炸了系统之后,主角翻身做系统的故事。本书简介:从今天起,做一个光荣的人民教师。瞎搞、装逼、调教主角徒弟!从今天起,关心万千世界会不会被破坏。我有一个系统,穿越万界,教化诸天!
  • 位面电梯
    位面电梯无错阅读
    “” 东方玉的目光,静静的落在兽神的身上,对于兽神的那点修为,东方玉自然是不放在眼里的。就像是一个成人待在幼儿园的话,相信也没有什么心思去和幼儿园的学生比做题吧?因为就算胜利了自己也不会有丝毫的成就感。只是,这兽神毕竟在万界盟放出了毁灭万界盟这样的豪言,东方玉没办法做到袖手旁观。“传说东方玉先生…
  • 君临诸天
    武侠之君临诸天小说
    “” “咳咳咳”时间转眼过去一年,如同冯睿预料的一样,此时他终于到了油尽灯枯的地步了。老宅中冯睿不停咳嗽着,他能够感觉到自己的身体越来越虚弱,可能用不了几个小时,精气神就要被陨神咒彻底吞噬了。“时间到了吗?”感受着陨神咒再次爆发,体内最后一丝精气神被吞噬,冯睿默默闭上了双眼。在这最后的一瞬间,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