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V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艺术发展】小说书单
  • 西游记
    西游记全集下载txt
    “众所周知这是这个四大名著” 《西游记》是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之一,由吴承恩编写而成。此书描写的是孙悟空、猪八戒、沙悟净保护唐僧西天取经的传奇故事。作者通过虚幻的世界,对封建统治者的态度颇可玩味,在《西游记》中,简直找不出一个称职的皇帝;宠信妖怪的车迟国国王、要将小儿心肝当药引子的比丘国国王,则不是昏君就是暴君。玉皇大帝手…
  • 昆虫记
    昆虫记全文原文
    “一部生物学著作也是世界文学名著” 《昆虫记》作者让亨利·卡西米尔·法布尔,《昆虫记》是一部概括昆虫的种类、特征、习性和婚习的昆虫学巨著,也是一部富含知识、趣味美感和哲理的文学宝藏。10027378
  • 小王子
    小说《小王子》TXT百度云
    “我们要充满童心,去感受世界” 《小王子》是一部充满诗意而又温馨的美丽童话,被翻译成100多种语言,销量仅次于《圣经》。讲述了“我”在浩瀚的撒哈拉大沙漠上遇到了一个古怪奇特而又天真纯洁的小王子——他来自一颗遥远的小星球,游历了分别住着..
  • 三国演义
    三国演义英文版在线阅读
    “中小学生必读(课程读物)” 东汉末年,黄巾起义爆发,在镇压起义的过程中涌现出一批拥兵自重的豪强,他们彼此为了各自利益又重新混战。汉灵帝死后,诸侯混战局面愈演愈烈,北方的曹操迎奉献帝至许都,“挟天子以令诸侯”,并先后歼灭吕布、袁绍、张绣等割据势力,统一了中国北方。而身为汉朝皇室后裔的刘备最初转徙不定,直至他三顾茅庐。得…
  • 三国演义
    三国演义英文版在线阅读
    “成长必读!中国四大名著” 东汉末年,黄巾起义爆发,在镇压起义的过程中涌现出一批拥兵自重的豪强,他们彼此为了各自利益又重新混战。汉灵帝死后,诸侯混战局面愈演愈烈,北方的曹操迎奉献帝至许都,“挟天子以令诸侯”,并先后歼灭吕布、袁绍、张绣等割据势力,统一了中国北方。而身为汉朝皇室后裔的刘备最初转徙不定,直至他三顾茅庐。得…
  • 天方夜谭
    天方夜谭百度阅读
    “《一千零一夜》世界名著” 日更~华南省经济特区浮云城,是一座充满机会和激烈竞争的海湾城市,这里繁华璀璨,生气勃勃,但在看不见的暗夜里,也隐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2016年5月,刚毕业一年,云上银行花城支行的VIP柜员蒋微言,同时被两位帅气多金,心思缜密的富家公子追求,也被迫卷进了豪门内的云诡波谲情话拉满级,情歌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