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钥(இω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文(不是耽美)】小说书单
  • 快穿套路:逆袭BOSS反撩男神
    穿成众大佬的心尖崇
    “说好的软萌小奶狗,温柔帅学长呢?毒黑总裁,冷血神医,病娇学长,阴诡仙尊……没有一个是软萌系列的。” 【本文1V1】桃南絮哀嚎,为毛她的系统,不是安排她追男主,就是安排她翘辫子,时不时安排个黑化男主出来虐她,有时候连带她自己也都要抽风黑化一下emmm~“哇咔咔,咱们下次进入剧情的时候,可不可以不安排酱紫羞羞脸的画面啊?”“能不能多安排一些暖男啊?本宿主的腰吃不消这么造作啊。”哇咔咔,太太太…
  • 快穿系统:男神他又宠又撩
    快穿系统之男神他又苏又撩
    “简夭下界寻找轮回珠,没有想到会碰到这一个人” 简介:简夭为了找回轮回珠而下界,哪想到会碰到那样一个人。眼前的男子缓缓勾唇,声音笃定:“你喜欢我?”简夭神色复杂:“没。”她只是喜欢他身上那件白色衣服。对面那人眸色愈深:“不,你喜欢我!”简夭:?简夭完全没想到,下界之后为了攒钱买珠子,她被迫穿越无数位面,又被迫一次次走上人生巅峰。但是好好…
  • 撩神快穿:女配攻心计
    快穿之主神他 小说
    “主神黑化了怎么办?被迫帮助主神解开黑化的黎喻瑟瑟发抖”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主神黑化了怎么办?病弱美人长睫微掀:“你既答应了护我,那可是要护一辈子的。”年幼皇帝步步紧跟:“我能不能用这天下,换一个你?”病娇少年微笑持刀:“被解刨,还是被占有?”被迫帮助主神解开心结的黎喻瑟瑟发抖:“我,我能得到什么好处?”系统严肃脸:…
  •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
    反派老公求放过全文免费
    “算命先生说唐绾注孤生,嫁不出去,唐绾不信,她有钱有颜,怎么会嫁不出去?结果交99个男友,一个个都将她甩了” 【1V1】算命先生说唐绾注孤生,她不信,她有钱有颜,怎么会嫁不出去?结果她谈了99个男朋友,每个都在一个月内找到了真爱甩了她!最后一个还在结婚当天跟别的女人跑了。唐绾表示不服,随手拉个男人结婚,却直接翘辫子了!然后被绑定了一个爸爸系统。爸爸系统:想要一个完美老公吗?不要998,不要888,…
  • 快穿攻略之黑化BOSS请淡定
    快穿之攻略boss请淡定
    “猫筱筱666把自己玩死了,绑定一个系统……穿越大千世界攻略反派大boss” 【甜宠1v1。虐渣攻略,两不误,欢迎入坑!】猫筱筱玩儿百合不成,反被玩儿死。意外契约系统,穿越大千世界攻略反派boss。“猫儿,你怎能如此狠心?将我一人抛下...”偏执校草痴情不悔。“猫儿,我真想把你吞之入腹,这样你就可以永远留在我身边了可是,我舍不得...”病娇教主深情款款。“猫儿,生而…
  • 快穿守则:黑化男神,狠狠撩
    我家宿主超级萌小说免费阅读
    “身为一颗先天不足的蛋,官筱绾为了破壳只能在大千世界中撩遍美男” ();【1V1苏宠甜文】身为颗先天不足的蛋,官筱琬为了破壳只能穿梭三千世界,撩遍各色美男。闷骚影帝、狼狗校霸、病娇上神、电竞大神、偏执哥哥等等这些男神怎么都货不对板?说好的禁欲系高岭之花,他们这根本就是食人花吧!官筱琬哆嗦着两条腿,欲哭无泪的想要爬回她的蛋壳里,却被一把揪住了小尾巴。“小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