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小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小说书单
  • 嫡女风华
    嫡女风华凉薄世子妃
    “看的第一本古言小说,好看,耐看” 顾清苑,皓月王朝顾府嫡女,凶狠毒辣,嚣张跋扈,欺压庶妹,暗害姨娘,又胸无点墨,她虽为高门嫡女,却被世人所不齿。蓝陌,现代豪门千金,生性凉薄,狡诈如狐,却又随性,懒散,人生格言,别人挣钱我来花,男人生孩叫我妈,惯用伎俩扮猪吃老虎,人生目标,混吃混喝,安逸一辈子。然而,一场阴谋,一次意外,让蓝…
  • 总裁,我要离婚
    晚安总裁大人纳兰雪央txt下载
    “哭着看完的,人的心理写得太入心了” 一个意外的小生命让本是商场死对头的两人,不得不走进婚姻。盛世婚礼,他在当天飞往巴黎寻求心爱女子原谅,丢下她只身一人在婚礼上,受尽难堪。结婚五年,他在外风流,她视若无堵。他冷嘲热讽,她恍若未闻。她骄傲无法卑微祈求,却相信时间可以让他对自己改观!直到“苏暖回来了,我们离婚。”“妈妈,我想见爸爸…
  • 七零甜妻撩夫记
    七零甜妻撩夫记棉画糖
    “追剧,慢慢看,慢慢品。” 顾泠泠前世被惺惺作态的继母继妹耍的团团转,失去了父爱,也造就了自己不幸的婚姻。没想到竟然重生回到了十六岁,她还是花一样的年纪,不逆袭对不起自己!面对自己喜欢的人,她双手叉腰小得意:咱可是十八般手艺样样精通,不信撩不到你!某男狡黠一笑:媳妇,才尝过八般手艺,还有十般没试过,来,继续继续VIP…
  • 重生八零:弃妇带娃撩军夫
    重生11零弃妇带娃撩军夫下载
    “还在追,不知结果的我还是想让人多看此书” 新书《傅爷的法医娇妻》开书啦,求支持吖,不好看你打我!【年代文+宠文+萌宝】末世一场大战,回到了八十年代!刻薄婆婆,极品大嫂,奇葩小姑......过去谁拿了我的什么,给我送回来;谁吃了我的什么,给我吐出来,一笔一笔慢慢算。等等,这枚突然冒出来的糯米团子什么情况?团子:“麻麻抱~”叶婉樱: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