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生于星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超级喜欢的古言和玄幻】小说书单
  • 喜上眉头
    喜上眉头张眉寿全文免费阅读
    “言情界清流,文风轻松,但文字背后的纯熟与心血一点都不敷衍!看过之后,你也会爱上小太子小皇后,以及他们身边每一个可爱的人们[emot=default,67/]” 史称唯一一对实行了一夫一妻制”的帝后,孝宗皇帝祝又樘和张皇后齐齐重生了。前世为国为民鞠躬尽瘁,最后还好死不死地英年早逝了的劳碌皇帝这一世决心要抛弃良知,立誓做一位轻松自在的昏君。至于前世陪他演了一辈子恩爱戏的皇后么她似乎总在忙着摆脱一顶接着一顶被强行加冕”在头上的绿帽,身兼行走的人间锦鲤少…
  • 名门春事
    名门春事txt免费下载
    “另类女帝生存以及升职记?男女主不狂霸酷拽炫,他们有大智也有狡黠,在这个王朝里,用自己柔弱而强大的身体撑起一片天[emot=default,77/]” 贺知春嫁给崔九郎十年仍是清白身!重生后,她端起陶罐狠狠砸破丫的头,从此崔郎是路人。这是一个吃货女主与毒舌蛇精病男的种田生活,种着种着,他们挖出了一个天大的秘密。已有完结文《贵女重生记》《重生之炮灰九福晋》,请放心跳坑。新书《将门凤华》已发布,继续欢迎新老读者~
  • 欢喜农家科举记
    欢喜农家科举记194
    “很特别的种田文,看腻了打造商业帝国豪门嫁娶的男女主们,不如来看看这样的种田。我们相逢于微末,携手并进。这个世界虽然荒芜,但我有你,还有你支持我的梦想。[emot=default,67/]” 一品大员魏铭南征北战、孤苦病逝,重回十岁饥荒那年,他立志今生要铲除祸国的贪腐奸佞。只是顺手救了个女娃,引发画风突变......他十年寒窗苦读,欢声笑语是怎么回事?他一生清正廉洁,财源广进是什么操作?到了最后,魏首辅已经被带跑偏了,“我夫人是锦鲤本鲤,了解一下?”首辅夫人崔稚:“转发这条锦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