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过眼春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流、无限流、帝王流】小说书单
  • 异界召唤之千古群雄
    异界召唤之千古群雄 小说
    “帝王系统流,召唤神将征战诸天” 异界召唤之千古群雄-东天不冷
  • 史上最牛帝皇系统
    史上最牛帝皇系统txt下载
    “帝王系统流,无敌文装逼” 穿越过来成傀儡皇帝?没关系,我有帝皇召唤系统!你有权臣阴谋算计?我有毒士贾诩玩死你!你有王朝武将举世无双?我有杀神白起,兵仙韩信,智谋近妖诸葛亮,来,我让你三百回合再和你玩!你有绝世强者战天下?抱歉,这样的,我能打一百个!身具帝皇系统,那我就是这世界最强帝皇!我要让所有人知道,普天之下莫为…
  • 最强神话帝皇
    最强神话帝皇txt微盘
    “帝王神话召唤,幽默风趣” 本书又名《大秦天庭》。穿越成为被贬皇子,所幸老天没有让秦君绝望,激活神话系统!神话中一切角色都可以被召唤!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棍震山河!千里眼顺风耳,洞察世界!如来佛祖掌中佛国,无人能逃!在这神魔世界,誓要做最强的神皇!任我木鱼画梦阁:130956024;颜王殿(二群):620537157;…
  • 史上最强店主
    史上最强店主txt 下载
    “万界系统流,无敌文装逼。” 商通万界,让所有人给我打工。周阳意外获得万界商铺系统,交易万千位面。“我曾举行一次小型拍卖会,来到的皇帝就有一百多位,听说还有两个叫李世民的皇帝。”“我曾让神雕侠侣世界的所有人,帮我养殖菩斯曲蛇,发动海贼世界的所有人,出海帮我寻找恶魔果实。”我曾招聘员工,貂蝉,西施只能做实习员工,嫦娥,妲…
  • 神魔大唐之无敌召唤
    神魔大唐之召唤下载
    “帝王系统流,召唤装逼打脸” 【每日保底五更,精彩不容错过!】二十一世纪三好青年李承乾重生华天域,猝不及防间,成为异世大唐之王!得命运天碑之助,召唤众多华夏忠魂出世,为其征战诸天!自此,异世大唐开启了一页崭新的篇章!白马银枪赵子龙、大汉冠军侯霍去病,武悼天王冉闵、飞虎将军李存孝,西楚霸王项羽......一位位华夏天骄相…
  • 系统的超级宗门
    系统的超级宗门有声小说
    “系统流,召唤流装逼打脸” 【高订两万作品,放心阅读】重活一世,成为雄霸一方的宗门少宗主。本以为背靠参天大树,此生注定逍遥无忧,奈何突生变故,宗门凋零、没落。当最后十名弟子也被迫离开,宗门只剩下失聪老头和一条名为哈哈的狗时,我突然发现我的宗门建筑竟然能升级!主殿升级!住宿区升级!连厨房都能升级!一个超级宗门正如太阳般…
  • 万界圣师
    万界圣师111
    “万界系统流,无敌文装逼” ps:新书《宿主请留步》已上传,一个发生在不小心玩炸了系统之后,主角翻身做系统的故事。本书简介:从今天起,做一个光荣的人民教师。瞎搞、装逼、调教主角徒弟!从今天起,关心万千世界会不会被破坏。我有一个系统,穿越万界,教化诸天!
  • 突然无敌了
    突然无敌了无删减
    “同人小说,遮天完美,剧情巧妙,手法神似辰东” 道天钧(jūn)一个平凡、名字中二的少年郎,一觉苏醒,发现自己来到了陌生的世界。那天上的大鸟是啥,那比山还高的猴子是啥原来自己所在的星域叫北斗。咦,等等,北斗,修炼等阶是轮海境、道宫秘境这特么不是遮天世界吧。好像又不对,我咋听说还有十二仙体,莫非这是一代逼王的世界。不对,不对,我特么看到了…
  • 无敌神龙养成系统
    无敌神龙养成系统笔下文学
    “系统流,进化龙,无敌文装逼” 变身神龙,统御四海!海洋中,他是唯一的神龙,建立海底龙宫。虾兵蟹将跟随左右,海底狂鲨、巨型章鱼是为小弟。都市中,他龙游都市(另推荐本人精品老书:我可以变成鱼,精彩可读!)书友群:一群:433293418已满二群:306597968已满三群:678380621未满创世变身学生无敌文
  • 最强皇道系统之召唤诸神
    最强召唤之皇道
    “帝王系统流,召唤神将无敌文” 最强皇道系统。圣人做三公,道祖为国师,怎么样?我看行。什么?你问我孙悟空可以当什么官?马马虎虎做个先锋吧。系统在手天下我有,且看姬昊如何用皇道系统征服一个不一样的仙侠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皇道系统之召唤诸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最强皇道系统之…
随机推荐